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看見魔鬼》太過血腥殘暴 觀眾不禁作嘔
《看見魔鬼》太過血腥殘暴 觀眾不禁作嘔
2010-10-30 17:07:27 作者:MovieEditor

 

震驚全球影壇的犯罪寫實驚悚電影《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即將於10月29日超尺度登台。日前舉辦電影試片會,演到李秉憲將崔岷植的腳筋慢慢挑斷,導致當場畫面血肉模糊的時候,影廳內竟傳出嘔吐聲!看完電影後不論影評人、媒體、素人或是部落客均異口同聲說:「也太殘暴震撼了吧!」這部電影的衝擊震撼不只殘暴的影像,故事本身的以暴制暴,為追緝兇手不擇手段的表現手法在在都讓這部電影的精采震撼度破表,連藝人Gino都表示:「雖然我在看的時候緊張到感覺椅子的手把都要被捏壞,但相對的我也得到了某種心理上的宣洩,這部電影非常值得再看一次。」作家暨影評人吳孟樵也表示:「這部電影真的是非常的殘暴但是很過癮,請各位觀眾看之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片商也建議,來看《看見魔鬼》之前最好不要吃東西,或是請自備嘔吐袋以防萬一。

在《看見魔鬼》中飾演仇家的國際巨星李秉憲與亞太影帝崔岷植都屬於韓國國寶級演技派明星,在片中不論是痛徹心扉的眼淚還是喪心病狂的殺人手法都讓觀眾大呼過癮。本片經過近半年的拍攝期,歷經了禁演風波,日前在韓國首映會上影帝崔岷植逗趣地感嘆表示:「當我聽到《看見魔鬼》原本無法上演的時候我都快哭了,本來以為拍這電影可以跟李秉憲成為好朋友,誰知道他在片中的打都是來真的,所以我拍完這部電影交到最好的朋友就是『蚊子』。」而在一旁的李秉憲也俏皮回答:「我就知道前輩一定很討厭我,每次只要我一進休息室他就會立刻跑出去。」崔岷植立刻反擊:「你就知道我有多怕你了。」雖是兩位巨星一席之間的玩笑話,但就此也不難看出二人在這部電影上下的功夫與認真。

 

《看見魔鬼》歷經了在南韓被禁演的風波、在多倫多影展大放異彩的風光以及網友要求將之列為全球十大禁片的事件之後,終於即將在10月29日於台灣上映,是繼《原罪犯》、《追擊者》後,南韓影壇驚悚指數飆至極限的指標鉅獻。票房賣座紀錄保持大導演金知雲,加上首位成功進軍好萊塢的巨星李秉憲,及以《原罪犯》拿下大鐘賞與亞太影帝的實力派演員崔岷植,共同打造寫實破膽、令人不忍卒睹的犯罪電影鉅作,片中李秉憲與崔岷植的對決和互虐,讓人見識了巨星的演技也體驗了殘殺以及被虐的快感。

外表正常的變態殺人狂(崔岷植飾)以殘暴手段殺害一名女子後,將破碎屍塊丟棄水溝,直到被民眾發現屍蹤。而這名女子正是重案組警探(李秉憲飾)已懷孕的未婚妻,失去摯愛的痛苦,化為一股強烈的復仇動力,男子誓言追緝兇手,準備展開一連串激烈的報復行動。而在警探走火入魔的過程中,正邪已無分野,逐漸演變成兩個魔鬼的殘暴對決。《看見魔鬼》在10月29日於台灣殘虐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7-11 ibon系統均有販售電影預售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只愛多金男》活動起跑 選出心目中的多金男   下則:《色獄心機》蜜拉讓愛德華諾頓慾火焚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