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凡達》特別版DVD 11/16全球同步發行
《阿凡達》特別版DVD 11/16全球同步發行
2010-10-06 17:45:26 作者:MovieEditor

 

◆3小時的導演加長版三碟裝
◆收錄長達 8小時前所未見的獨漏畫面
◆導演帶您深入潘朵拉星球的神秘之旅

得利影視所代理的二十世紀福斯家庭娛樂事業公司所出品的《阿凡達》特別版藍光及DVD三碟版,將於台灣時間11月16日全球同步發行。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所執導的《阿凡達》在影史上創下了全球票房最高紀錄,榮登全球最賣座電影。

《阿凡達》的影迷們有福了,得利影視針對這次《阿凡達》特別版藍光及DVD,規劃了物超所值的三碟精裝版本,內容除了收錄首次發行的電影版之外,也置入了長達3小時的導演加長版,8小時前所未見的獨漏畫面,透過影片導演將帶您深入神秘的潘朵拉星球之旅。此外,提醒藍光發燒友們要特別注意,特別版的藍光發行是具高度收藏價值的鐵盒版,是您絕不可以錯過的好機會。藍光影片是目前影音產品中最能展現出最好的影像解析度和聲音效果,加上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的高超拍攝技術,藝術指導和視覺效果,將帶領你進入超高影音品質的全新體驗。

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個星球的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一名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但在多元族群的利益衝突中,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剪接師李念修屢摃龜 《街舞狂潮》金馬雙入圍還公道   下則:《茱麗葉》李千娜入圍金馬最佳新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