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十月圍城》入圍九項金馬 惋惜美術指導沒入圍
《十月圍城》入圍九項金馬 惋惜美術指導沒入圍
2010-10-02 03:42:41 作者:MovieEditor

 

在台灣不僅有70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今年又再度入圍了九項金馬獎大獎提名,《十月圍城》再次印證了陳可辛監製的電影果然就是品質的保證。陳可辛和陳德森導演特別對於美術指導麥國強沒能入圍表達了他們的惋惜之意,因為在《十月圍城》中,麥國強無中生有建造了一座城,可以說是這部電影另外一個重要的靈魂人物。

目前剛剛抵達上海的王學圻,正在準備新片《建黨大業》的拍攝工作,他聽到消息之後非常開心,因為去年主演的《梅蘭芳》拿下最佳男配角讓他很興奮,所以這次因為《十月圍城》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到台灣來參加頒獎典禮。能夠入圍就是他最大的榮幸,也覺得這是《十月圍城》最大的榮譽,所以不管得獎與否,他都希望能夠親自來感謝台灣的觀眾和評審。

而現在人在香港的謝霆鋒聽到消息也相當開心,他說:「我希望11月能夠不用工作,就可以開開心心去參加金馬」的頒獎典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第四張畫》入圍七項金馬 郝蕾大呼雙喜臨門   下則:《宇宙戰艦大和號》史密斯飛船打造全新主題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