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人形蜈蚣》導演不顧生命威脅 續集縫合12人
《人形蜈蚣》導演不顧生命威脅 續集縫合12人
2010-09-27 20:54:25 作者:MovieEditor

 

10月1日即將在台上映的《人形蜈蚣》,變態情節讓導演湯姆席斯(Tom Six)收到網友寄發的死亡威脅信,表示如果堅持讓電影上映,會讓他死的很難看。湯姆席斯則不顧人身安全,婉拒英國發行片商替他在宣傳期雇用專屬保鏢。

《人形蜈蚣》導演兼編劇湯姆席斯接受BBC電視台訪問時表示,「Facebook有人放話威脅如果電影上映要一槍斃了我,還有人氣到要割斷我的命根子。不過也很多觀眾稱讚人形蜈蚣的點子棒透了,我看得很開啦。」他也同時表示不會接受片商雇用保鏢的好意,「當然瘋狂的人很多,但畢竟我只是個導演,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想殺電影幕後人員,這太沒梗了。」

《人形蜈蚣》引起全球熱烈迴響,劇情描述三名遊客在德國遇到一名死亡醫生,這位連體嬰手術權威因為討厭人類,迷戀上變態的人體手術實驗,將捕捉來的三名遊客嘴對肛門一個個縫起來,成為空前絕後、讓人無法正眼目睹的噁心活人串「人形蜈蚣」。世界各地網友發起「人形蜈蚣看預告反應」活動,自拍自己第一次看見預告時的反應,有人很火大,有人則是臉色蒼白無法相信自己所見,有人則是到變態情節很樂。

 

針對觀眾反應,湯姆席斯表示:「這部電影情節奇特,激起各式反應理所當然,這樣才夠酷。」他表示絕對不拍簡單的愛情故事或無聊的劇情,出戲院平平淡淡只能討論去哪吃晚餐,「我喜歡能夠讓觀眾情緒起伏不定的電影,讓你出戲院後不停跟朋友討論。這是我拍電影的本意。」《人形蜈蚣》三人串在一起的人體手術100%具醫學根據,證明只要將三人消化系統串連在一起即能讓蜈蚣活命。導演則挑明,拍攝中的《人形蜈蚣續集》預計一口氣串連十二個人,巨無霸人形蜈蚣將主打「100%不具醫學根據」。

《人形蜈蚣》電影獲得廣大的迴響,有遊戲公司推出免費的「人形蜈蚣射擊遊戲」,網友發明「人形蜈蚣撲克牌」(結合撲克牌與變態劇情的罰酒遊戲),也有商人製作「人形蜈蚣逗貓玩偶」,甚至死忠粉絲把手術示意圖紋在腳上,雙腳併攏就會成為連在一起的人形蜈蚣刺青。YouTube也湧入無數網友自製的惡搞短片,外星人E.T.趁著主人不在,醉醺醺的偷看人形蜈蚣超驚嚇;蝙蝠俠神色凝重地看人形蜈蚣多重子母畫面,摩根費里曼搖頭嘆氣「這樣對嗎?」還把螢幕給炸了;阿諾史瓦辛格飾演的魔鬼終結者則真的被嚇到了,看完人形蜈蚣痛苦到把眼睛挖出來洩憤。

《人形蜈蚣》將在10月1日全台戲院同步血腥連連看,片商提醒觀眾準備嘔吐袋,看完後可能會有頭暈、出汗、催吐、出現幻覺等副作用,產生恐懼感的觀眾需一段時間恢復。孕婦、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慢性疾病患者不宜進戲院觀賞,美國多位影評人也警告全球觀眾看電影之前千萬不要吃東西。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街舞狂潮》西門町街頭尬舞 熱血快閃   下則:《第四張畫》鍾孟宏導演訪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