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噬血童話》超殺女克蘿伊完美詮釋吸血鬼
《噬血童話》超殺女克蘿伊完美詮釋吸血鬼
2010-09-16 18:05:07 作者:MovieEditor

 

「純真已逝,艾比永存!」吸血鬼驚悚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由《科洛弗檔案》大導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翻拍知名瑞典電影《血色入侵》Let the Right One In,後者是根據John Ajvide Lindqvist的同名小說〈血色童話〉改編,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女主角克蘿伊莫蕾茲(Chloe Moretz)完美詮釋吸血鬼艾比好評如潮,被喻為:「本片更忠於原著小說,且會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翻拍電影之一,也會是今年最棒的恐怖電影。」

《噬血童話》台灣與美國10月1日同步上映,和瑞典版相比,故事背景從北歐移師到雷根總統當政時期的美國科羅拉多州,一樣是在冰天雪地氣候。片中小男孩歐文由《末路浩劫》童星寇帝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扮演,吸血鬼艾比由剛演出《特攻聯盟》Kick-Ass「超殺女」克蘿伊莫蕾茲詮釋。另外,奧斯卡提名,《最後一封情書》男演員李察詹金斯(Richard Jenkins)將扮演艾比的人類監護人。

 

《噬血童話》日前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大獲好評,在最新一款海報中,克蘿伊莫蕾茲穿睡袍躺在皓皓雪地中,滑動出宛若天使翅膀的雪地痕跡,但海報邊緣卻有血跡,透露營造出一絲不尋常的氣氛。斗大的標題「純真已逝,艾比永存」點出在小女孩外表偽裝下,住著一個孤老的吸血鬼靈魂,而在片中,她與人類寇帝史密麥菲也將譜出一段青澀的愛戀,但殘暴噬血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強烈的反差下,引起影評廣大的迴響與討論,台美同步10月1日上映。

《噬血童話》本片描述老是被同學欺負的內向男孩歐文(寇帝史密麥菲),只敢整天握著刀,在鏡前練習幻想反抗報復的模樣。他唯一的朋友是剛搬來的新鄰居,一個神祕的12歲女孩艾比(克蘿伊莫蕾茲)跟異常安靜的父親(李察詹金斯),擁有神奇詭異力量的她,竟成歐文的守護天使,也讓他孤獨的生活有了依靠的對象。然而,一連串血腥命案,也在此刻降臨這個冰封的小鎮。

《噬血童話》預計在10月1日在台美同步上映,想知道最新預告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周守訓首部執導國片《港都2012》開拍   下則:《緝凶無間》崔岷植被譽為「東方版漢尼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