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復仇者》影帝金明敏挑戰高難度演技
《復仇者》影帝金明敏挑戰高難度演技
2010-09-02 16:11:41 作者:MovieEditor

 

曾以《比天堂更近的美麗》Closer to Heaven一舉奪下南韓青龍獎與大鐘賞雙料影帝的金明敏,在最新作品《復仇者》Man of Vendetta中再度發揮精湛演技,飾演同一個人但卻因際遇而轉化的三種個性,一位正直的牧師在失去女兒之後轉變為失去生存意義的行屍走肉,卻又因傳出女兒還活著的消息而開始尋找女兒的父親,精湛生動的演技讓所有看過的觀眾為之動容,就連金明敏本人看完都直呼:「這真的是一部精采,刺激又感人的電影。」本片即將於9月24日於台灣上映。

在2009年在《比天堂更近的美麗》中以飾演漸凍人包攬大鐘獎和青龍獎影帝的金明敏向來以接片謹慎著稱,在最新作品《復仇者》中挑戰三種不同的形象。金明敏自己亦表示此次的新形象具有三種人格,他原本是一位溫文爾雅的正義牧師,失去女兒後漸漸頹喪,拋棄信仰轉變為墮落的人,並且和妻子的關係出現裂痕,屬於徹頭徹尾被命運擺布的男人。

 

 

金明敏並不認為劇中人物是被藝術誇大了,而是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的人物,因此在演繹的過程中並沒有去刻意塑造,而是真情流露地表現出了自己的真誠和現實感。而本身出生於基督教家庭的成長背景,也對金明敏能夠準確表現片中牧師言行和拋棄信仰時的痛苦有極大的說服力。

朱英秀(金明敏飾)是位全心服侍上帝與信眾的牧師,某天他的五歲女兒海玲突然遭到綁架,傷心的英秀秉著虔誠的信仰,日日祈禱女兒能夠平安歸來,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英秀與愛女團聚的希望也日漸渺茫。沒想到八年後,再也不相信上帝的英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聲稱他的女兒還活著,得知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後,英秀立刻展開追蹤綁匪與營救女兒的計畫。

《復仇者》即將在9月24日於台灣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魚狗》嫌疑犯和翁奇楠案槍手同是中輟生   下則:戴立忍恍惚、郝蕾撞鬼 《第四張畫》戲裡戲外都靈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