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街角的小王子》雙導演互挺大肚 互祝好「孕」到
《街角的小王子》雙導演互挺大肚 互祝好「孕」到
2010-09-02 15:45:07 作者:MovieEditor

 

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今晚在信義威秀舉行盛大的星光首映,導演林孝謙率領楊祐寧、郭碧婷、葉羿君、李志正、楊子姍五位主要演員風光出席,在劇中飾演爸媽的湯志偉及李芸嬋導演及小童星們也一同前來參與這個盛會,不畏懼三颱夾擊台灣所帶來的強風豪雨,懷有身孕的小嬋導演依然挺著大肚子為《街角的小王子》站台,回報孝謙導演當時在拍攝《基因決定我愛你》時的情義相挺。孝謙導演感性表示:「小嬋導演是我在國外念書時的網友,很感激是她帶我進入電影圈。」已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小嬋導演更挺著大肚子,笑稱:「其實孝謙的肚子說不定還比我大呢!」兩個都大肚子的導演互相祝福彼此雙喜臨門好兆頭,現場歡笑聲不斷。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蒞臨首映會表示支持,表示新聞局早就已經準備五千萬製作補助金,也期望本片順利勇破兩億票房,拿這五千萬繼續製作林導的下一部電影。導演及演員們的好人緣也讓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好友李心潔、關穎、張睿家、璽恩、王宇婕等人都到場支持,業界名導朱延平、瞿友寧、李崗等人也來為孝謙導演加油打氣,更期待孝謙導演為影壇注入一股新的氣息及力量。

《街角的小王子》是林孝謙導演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對於參加自己電影首映活動的林孝謙相當緊張,也坦言:「看著自己的小孩從無到有,終於要讓它和大家見面,這種感覺非常奇妙!」由於連日來受颱風影響,今天首映會也下起了大雨,但林導演卻樂觀地說:「就像電影裡一樣,每個下雨的時刻都會是一個決定性的轉折,今天也將會是我人生非常重要的轉捩點。」演員們則說:「已經好幾場活動都遇上下雨,電影果然是命中帶水,希望票房能遇水則發。」

 

而剛過28歲生日的祐祐(楊祐寧),前日也剛許下了《街角的小王子》大賣的生日願望,這也是祐祐退伍之後第一部在大銀幕向大家見面的電影作品,他感性地對觀眾說:「很多人告訴我,他們當年就是看我演的電影《十七歲的天空》,陪伴他們度過當時學生時期那種青澀的歲月;現在,我希望在幾年後,也可以聽到你們跟我說,《街角的小王子》陪伴著你們度過你們人生重要的時刻,關於失去、關於陪伴及關於愛情所經歷的每個時刻。」

《街角的小王子》在拍攝前期至發行這段期間,非常受到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及認養地圖的協助幫忙,除了在拍攝期間全程的保母細心照料,也為導演在拍攝前期做了很多貓咪照顧課。而這次也和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義賣套票組,更募得了進10萬元的善款,孝謙導演說:「10萬元雖然不多,但我衷心希望盡我一點點微薄的力量,為這些流浪動物做一點點事情。」也再次呼籲大眾「以認養代替購買,做個負責任的主人」。希望每個流浪動物都能順利地找到合適的主人、溫暖的家。非常愛動物的碧婷也說覺得自己在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也呼籲大家一起幫助所有的流浪貓們,而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也宣布義賣組會持續賣到電影下檔為止,讓孝謙導演對動物那種貼心又細心的心意傳達至最極致。

活動最後,導演與眾演員更將自己身上的貓咪貼紙貼在10萬元支票,每張貓咪貼紙代表數字「0」,這時,陳志寬處長可緊張了,不過還是大方的向眾人發誓:「若街角的小王子票房破十億,電影處給予的補助金也一樣照發。」讓導演與演員們高興的直喊:「處長萬歲!」祐祐則發下豪語說:「現在跳海、脫衣都不足為奇了,若電影真的破十億,我們則給影迷一個超驚喜Bonus。」

《街角的小王子》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街角的小王子》將於9月3日全台溫柔獻映。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13駭人遊戲》、《鬼肢解》編劇最新力作《詭門開》   下則:《黃金年代狂想曲》嘴饞憨警宰豬引氣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