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亞當等大人》亞當山德勒召麻吉共演 即興演出亂加料
《亞當等大人》亞當山德勒召麻吉共演 即興演出亂加料
2010-09-01 21:15:07 作者:MovieEditor

 

亞當山德勒愛找好友客串拍喜劇片早就不是新聞,從早期的《呆呆向前衝》、《冒牌老爸》到近年的《特勤沙龍》等片,都可看到他和麻吉們互動無間的搞笑默契。但在新片《亞當等大人》裡,亞當山德勒不但一口氣找來過去曾在「週末夜現場」節目裡,和他耍寶胡鬧的克里斯洛克、勞勃許奈德及大衛史貝德共同演出外,還找來與他合拍《當我們假在一起》的凱文詹姆斯,五人湊成「唬爛五虎」的結果,竟讓《亞當等大人》在美國票房累積高達一億六千萬,成績不但超過《命運好好玩》,此片更成為亞當山德勒近十年來票房最高的喜劇片。

亞當山德勒拍片向來重義氣,這次身兼《亞》片製片和編劇的他,雖然撂了好兄弟們一塊演出,但假公濟私惡整死黨部份他可是沒放過,譬如像在腳本裡安排胖子凱文撞樹仆街摔到湖裡,或是故意設計讓愛辣妹的勞勃許奈德,跟一位年紀足以當他媽的婆婆湊成一對,兩人還得你儂我儂在銀幕前玩喇舌,簡直犧牲到了極點。反之,亞當山德勒卻安排自己只要輕鬆出張嘴搞笑,而演他另一半的對手還是拉丁性感熟女莎瑪海耶克,差別待遇簡直羨煞其他四位。

 

因為五個喜劇咖個個都是天生喇賽高手,所以亞當山德勒寫出來的腳本常被晾在一旁,實際拍片時,唬爛五虎三不五時玩即興脫稿演出,讓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莎瑪海耶克完全接不上話,直嚷說:「從影這麼多年,沒有拍過像《亞當等大人》這麼可怕的片!這五個High咖卯起來即興亂演,讓我根本沒機會插話,整個人壓力超大。」最後在五人的慫恿下,莎瑪海耶克也樂得加入全民大亂演行列,意外表現出她阿花喜感的一面。

《亞當等大人》劇情描述五個昔日國中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而重聚,五人中混淂最好的藍尼〈亞當山德勒〉特地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起老友們攜家帶眷同渡國慶假期。沒想到多年不見,家家雖然各有難念的經,但五個長不大的中年人卻依然不減當年的幼稚,在假期中和小孩老婆們極盡互虧瞎鬧,意外找回當年等大人前的瘋狂樂趣。

《亞當等大人》上映日期:10月15日。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一頁台北》戰友為楊祐寧慶生 張孝全獻上貓頭四角褲   下則:《惡靈電梯》噬血惡魔肆虐 活人無路可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