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流巨星影展反應熱烈 映期延長一周
韓流巨星影展反應熱烈 映期延長一周
2010-05-06 16:08:49 作者:MovieEditor

 

 

2010年CatchPlay韓流巨星影展原本舉辦至5月7日,但這次影迷反應十分熱烈,主辦單位決定順應民意延長一周至5/13,希望喜愛韓國電影的影迷們把握最後一周機會,以免向隅。

2010韓流巨星影展總共有16部強片參展,其中有三部是改編自文學名著,都受到影迷的熱烈迴響,像是電影《美味情慾》改編自日本暢銷作家吉本巴娜娜膾炙人口的浪漫小說〈廚房〉,台灣由時報出版。這是繼日本與香港後,第三部以這本小說為題材改編的電影,韓國版不但將原著中的愛情與美食忠實呈現,此外,電影也加入三位主角間情慾糾葛的元素。《火山高校》南韓影壇票房甜姐兒申敏兒再挑大樑,在片中與以《宮:野蠻王妃》走紅的花美男偶像朱智勳有多場激情唯美的對手戲,堪稱年度最能挑動觀眾食慾與情慾的話題大作。

《美味情慾》描述金泰佑和申敏兒結婚一周年紀念日前夕,申敏兒特地到美術館為挑選禮物,卻遇上一名陌生男子,意亂情迷下發生了性關係。她充滿內疚忍不住向丈夫吐露了一切,並且獲得了他的體諒。原本在證券公司擔任經理的老公,也在此時吐露出他的心願想開一家餐廳,沒想到,丈夫請來一位從法國習藝歸國、有著出色料理天份的青年朱智勳,正是那天和她發生關係的對象。當朱智勳住進家中,這段充滿美味又危險的三角關係也就此拉開序幕。

 

電影《白夜行》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最具爭議性的同名小說作品,台灣由獨步文化出版。原著曾在2006年首度被TBS電視台改編成日劇,由山田孝之與綾瀨遙主演,是當年日劇學院大賞的最大贏家之一。韓版由甫獲青龍獎影后的孫藝珍大膽突破尺度演出全裸床戲。

故事開始在14年前,高修與孫藝珍這兩個11歲的孩子,分別來自於兩個沒有幸福的家庭,在冷酷現實中形成了扭曲的性格,但上天卻讓他們相遇,冥冥之中的心靈相通越走越近,原本只是一段單純的青梅竹馬的戀愛關係,卻因兩人的父母而破滅了。

孫藝珍的媽媽為了錢強逼她賣身,當高修發現自己的爸爸竟是她賣身對象,這樣殘酷的事實,讓他親手殺了自己的父親,她為了掩飾高修的罪行,也謀殺母親,兩人從此開始踏上黑暗的旅程。兩人單純的心願,就是在殺人罪追溯期結束的那一天,可以再次光明正大的手牽手走在太陽底下,但在這個心願實現之前,他們兩人要變成陌生人,不再有任何的關聯。

 

《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原著《非比尋常的一天》出自平安壽子筆下,曾獲得ALL讀物新人賞,台灣由遠流出版社發行。電影由柏林得獎導演李胤基精心打造,一場幽默浪漫的都會冒險,榮獲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導演獎。而坎城影后全度妍和百想藝術大賞影帝河正佑的新鮮搭檔與自然派演技,更賦予本片深刻平實的情節感染力,是愛情喜劇的絕對上乘傑作!

「還記得嗎?那個曾經愛過,也深深厭惡過的前男友…」這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年屆三十還是工作無着落的單身熟女全度妍忽然想起前男友河正佑欠她的一筆舊債。她無預警地殺入河正佑流連的馬場,河正佑只好帶著她四處借錢︰從職場女強人、酒店小姐、一路借到單親媽媽…等,全都是曾跟他有過關係的女人,而且愈窮就對河正佑愈慷慨。意外地,她發現一個自己不曾認識的河正佑,他們兩人是否有機會重燃愛火呢?

史上最強2010年CatchPlay韓流巨星影展,將順延一周至5/13,影展地點將在西門町新光影城舉行,相關影展最新資訊與時刻表,請隨時注意CatchPlay韓流巨星影展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血色海灣》掀起全球海洋保育熱潮   下則:《夏日大作戰》原裝空運電影膠卷 隨票贈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