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法少女奈葉》戲院現場購票即送小公仔
《魔法少女奈葉》戲院現場購票即送小公仔
2010-08-17 13:49:10 作者:MovieEditor

 

席捲台日動漫界的魔法少女奈葉系列,在劇場版中也將繼續展現其驚人魅力,在上週三《魔法少女奈葉》的特映會在信義威秀揭幕,讓喜歡奈葉的觀眾們先一睹為快。

這次的《魔法少女奈葉》劇情以動畫版第一季的時空背景為主,敘述奈葉與異世界來的雪貂相遇,成為魔法少女的故事。雖然奈葉被迫參加這一場無可避免的戰鬥,奈葉仍想傳達自己的心意。帶著悲傷的命運與勇氣的誓言,這兩名少女也將乘著這兩股思念所畫出的軌跡,飛舞於天空,訴說著她們關於勇氣的故事。

 

但不同以往的是劇場版的戰鬥以及變身經過加工,比動畫版更加華麗細膩。在大銀幕的加持下,精細的魔法戰鬥場面,在特映會上讓現場觀眾們直呼過癮。此外,本集中菲特的身世以及奈葉與菲特的友情故事更是令人動容,讓備受感動的現場觀眾們響起熱烈的掌聲,獲得一致的好評。

《魔法少女奈葉》8月20日周五早場起,全台強檔上映。此外,片商為回饋觀眾,特從日本引進「奈葉小公仔」,凡購票兩張即贈送1隻「奈葉小公仔」,全省首輪戲院每家限量150隻,先買先送,送完為止!詳情請洽各戲院售票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東虎力邀《當愛來的時候》 10月釜山影展首映   下則:《街角的小王子》楊祐寧、郭碧婷七夕甜蜜互餵巧克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