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初戀紅豆冰》首映 眾多明星名人齊站台
《初戀紅豆冰》首映 眾多明星名人齊站台
2010-08-06 15:43:05 作者:MovieEditor

 

《初戀紅豆冰》演員集合天王天后卡司陣仗大,影后李心潔、阿牛、品冠、梁靜茹、曹格,首映會現場更是展現他們的好人緣,明星朋友們各個義氣相挺出席,眾星雲集,擠爆首映會現場。看完後電影後,每個人更是讚不絕口,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感動落淚,獲得熱烈迴響,紛紛興奮熱烈表示電影非常好看,大力推薦。

人氣很旺的偶像劇一姊林依晨也是心潔好友,對於電影劇情的描寫,更是感動落淚。看完電影後,她忙著擦拭淚水,花了些時間平復情緒。依晨表示:「這部電影,每個演員都非常到位,觀眾進戲院看的時候,一定要細細品嚐。」她同時也非常認同阿牛用紅豆冰來形容初戀,讓她回想起她的初戀是那樣的美好。

同樣也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光良,更是破除先前與品冠不和的傳言,以實際行動讓無印良品同台,力挺這幫大馬好友。光良感動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初戀紅豆冰》,當中哭了非常多次,因為有很多關於青春的回憶,寫實的風格,情節很細膩,主題描寫朋友與家人的感情,及淡淡的初戀。」讓他不得不稱讚牛導的導演功力,真的很厲害。而且他還特別推薦歌迷朋友一定要去看,因為他們在電影中的表演都演出了自己私下個性風貌,這是歌迷平常看不到的一面。

 

許茹芸最近忙著與品冠合演舞台劇,但還是抽空前來,因為她跟心潔是非常好的朋友。看完電影後,她興奮表示很感動,因為很久沒有看到這樣樸實真誠的電影,特別是阿牛替暗戀對象心潔修好她心愛的錄音帶,看到這樣一個男生單純想讓對方快樂,獲得幸福,就覺得好動人。琇琇更是興奮大喊:「很好看,大家一定要來看。」

台灣電影圈重量級演員高捷先前在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上遇到阿牛,阿牛當下興奮邀請捷哥觀賞,沒想到捷哥更是阿莎力出席,給第一次當導演的阿牛支持,他表示:「電影中看到很多驚喜,沒想到第一次當導演的阿牛,可以導出一個有質感,而且非常好笑的喜劇電影。」同時也非常讚賞選角非常成功,表演很精采又討喜,覺得阿牛一定給演員一個很熟悉的環境,所以大家表演可以這麼自然與放開。

心潔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愛你愛我》導演林正盛,知道心潔的新電影要在台灣上映,特別出席支持,更對愛徒表現讚賞有加:「看了心潔的表現很開心,覺得她又演出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第一次和她合作,就覺得她是個很有潛力的演員,能再看到她的電影非常開心。」同時林正盛也讚賞《初戀紅豆冰》的動人,好像在炎熱的夏天得到一個清涼的溫柔。

 

方炯鑌:「到這麼多好朋友在演這部電影,真的很感動。拍到我的家鄉,小時候的回憶都被帶了出來。」他還推薦歌迷朋友去看,表示雖然電影發生的地方是馬來西亞,但他相信台灣的朋友也會回想起自己成長的記憶。他很喜歡這部電影,更因看到一班好友在電影中的表演,讓他也想去拍電影了。

身為心潔好友的琇琴,直說:「剛開始真的是看朋友,很熟悉,而且大家演技都這麼好,但看到中間時,讓人回想以前初戀的故事,很真實。」也因此讚嘆阿牛拍得非常好,讓他回到最單純的年代,對於結局更是稱讚說:「非常出乎意料,很棒的結局,呼應著初戀。」

星光幫的林雨宣則說:「你們有看到我的臉上還掛著淚痕嗎?這部電影真的讓我回到最初的感動,看了片子很想去馬來西亞,感受當地的風光,真的很棒。」來自新加坡的黃靖倫更覺得:「看完之後感觸很多,因為他把很熟悉的星馬風情帶出來,讓自己很感動,加上幽默的語調與初戀的主題,真的有被觸動到。」他大讚阿牛拍攝手法非常棒,馬上毛遂自薦:「阿牛導演下一部電影可以找我來軋一腳。」

初戀紅豆冰電影8/6正式上映,大明星們也與觀眾相約戲院,舉辦映後座談見面會,8/6、7在絕色影城、總督影城、信義威秀,導演阿牛與神秘大明星將出席活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浴血任務》父親節 帶心中的英雄去看英雄   下則:觀眾與正妹同看《魚狗》 電影處長贈花支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