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近在咫尺》回台中娘家 明道、苑新雨懷念戀愛滋味
《近在咫尺》回台中娘家 明道、苑新雨懷念戀愛滋味
2010-08-06 15:09:41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近在咫尺》先前拍攝時期在台中取景,受到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近在咫尺》劇組們都感念在心。而別於一般電影首映記者會僅在台北舉行,今天演員明道、彭于晏、苑新雨與導演程孝澤特別再度南下,在熱情的台中盛大舉行首映記者會。首映會現場更邀請到重量級的嘉賓則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出席。副市長表示,台中市相當重視文化,也非常歡迎大家到台中市拍片,一定會盡力協助劇組拍攝,而這次看到這部清新的國片《近在咫尺》順利完成拍攝也感到非常欣慰,也希望好的國片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今天特別到場以行動支持。

而演員們被問到在台中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事,明道、苑新雨與導演都異口同聲表示在台中古蹟建築物放送局拍片時,胡志強市長特別到場探班,還帶來台中知名的名產慰勞現場人員,頓時覺得格外的好吃。不過彭于晏那天因為沒有戲,所以錯過了市長的名產,感到相當惋惜,希望今天晚一些有機會再次品嚐。

 

而除此之外,三人都對台中市的好風光更留下深刻印象,由其是東海大學的校舍美不勝收,在劇中明道與苑新雨漫步在文理大道上,兩人都表示,當時真的好有戀愛的感覺。另外兩人還有在台中勤美誠品拍攝假裝邂逅的橋段,也對綠意盎然的書店有非常深刻的印象。非常推薦觀眾朋友除了在七夕情人節可以與情人到戲院觀賞《近在咫尺》之外,也可以到台中體驗一下台中之美。

《近在咫尺》是一部結合愛情、友情與夢想元素的校園愛情片。由新銳導演程孝澤編導,找來超人氣偶像演員郭采潔、彭于晏、明道以及新人苑新雨,雙生雙旦的人氣票房組合,讓觀眾大飽眼福。除了精采有趣的劇情,更傳達給時下年輕人對夢想永不放棄、對愛情勇敢追求及相信自己的信念的正面意義。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觀眾與正妹同看《魚狗》 電影處長贈花支持   下則:由散文邁向大銀幕 《父後七日》海內外800文青力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