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9國聯製《失控少年兵團》獎不完 入列BBC精選2019年度佳片
9國聯製《失控少年兵團》獎不完 入列BBC精選2019年度佳片
2020-01-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失控少年兵團》(Monos)由哥倫比亞、美國、德國、阿根廷荷蘭、瑞典、烏拉圭、瑞士、丹麥9國聯合製作,列為美國權威影評網站《Indiewire2019 年度19大電影排行榜票選第三名,英國廣播公司BBC精選2019年度26部佳片之一,爛番茄99% 高分推薦

並且榮獲日舞國際影展特別評審團獎、哥倫比亞卡塔赫納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影展最佳原創音樂獎、美國紐澤西電影節最佳影片、羅馬尼亞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烏克蘭國際影展最佳導演等,目前共國際24項大獎、59項提名。

▲《失控少年兵團》劇照(圖/聯影電影)

劇情講述8個哥倫比亞游擊隊少年在山區看守一名美國俘虜,然而轟炸機的伏擊,令事件變得複雜的故事。在拉丁美洲一座與世隔絕的山丘上,駐守著八位少年兵,在這個現代文明無法涉足的蠻荒之地,他們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儀式和生活,接受軍事操練及勞動的同時,也放縱狂歡。

▲《失控少年兵團》劇照(圖/聯影電影)

來自「組織」的長官傳來命令,指示他們看守美國俘虜與一頭乳牛,但不經意地一聲槍響,卻讓團體開始分崩離析。面對戰爭烈火延燒,暴力與死亡的陰影投射在他們稚嫩的心靈與軀體,他們被迫進入叢林,面對真正的恐懼……。

 

▲《失控少年兵團》劇照(圖/聯影電影)

叢林大河與雲霧丘陵交織的磅礡格局,電子音樂注入迷亂奇幻,猶如《現代啟示錄》的瘋狂加上《蒼蠅王》的殘酷,讓本片成為當代少見刻劃戰爭與人性的野心之作。聚焦於戰火邊緣的人物,描繪少年少女們是如何受到恐懼與暴力的影響,開始扭曲、腐敗甚至獸化,回到弱肉強食的原始秩序。而他們坦露出來的殘酷與陰暗,令人毛骨悚然之餘,也陷入對人類本質的思考。電影2020214日上映

▲《失控少年兵團》海報(圖/聯影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傅孟柏、謝博安為愛大打出手 傅孟柏慘被小豬撲滿K頭   下則:最新預告上線 全明星卡司領軍的廝殺爭奪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