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莎曼珊不當肉食慾女 《獵殺幽靈寫手》改扮精明幹練秘書
莎曼珊不當肉食慾女 《獵殺幽靈寫手》改扮精明幹練秘書
2010-07-19 19:37:08 作者:MovieEditor

 

榮獲2010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獵殺幽靈寫手》The Ghost Writer,台灣預計7月30日上映,這部描述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為英國前首相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擔任自傳代筆,卻意外捲入一場政治鬥爭之中,而在《慾望城市》肉食慾女莎曼珊的金凱特蘿(Kim Cattrall),這次在本片改扮精明幹練秘書,還與飾演前首相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搞曖昧,給人完全不同的演技風貌。

《獵殺幽靈寫手》改編暢銷作者勞勃哈里斯極致懸疑同名小說〈獵殺幽靈寫手〉,台灣由商周出版社發行。本片網羅超強英倫巨星卡司同台競演,包括《天使與魔鬼》性格小生伊旺麥奎格、《007誰與爭鋒》票房紅星皮爾斯布洛斯南、《慾望城市》話題女星金凱特蘿與《名媛教育》氣質女伶奧莉薇亞威廉斯(Olivia Williams)等華麗實力派陣容。

《獵殺幽靈寫手》描述事業遭逢瓶頸的專業寫手幽靈(伊旺麥奎格飾),因緣際會下獲得英國前首相亞當朗(皮爾斯布洛斯南飾)聘請擔任自傳代筆寫手的工作機會。幽靈的經紀人見機不可失,便安排他搬到亞當朗位於美國東岸海邊的豪宅,專心撰寫前首相自傳的工作。然而就在幽靈搬進豪宅的隔天,亞當朗隨即被指控在首相任期內涉及醜聞,加上幽靈整理寫作材料時,意外發現之前亞當聘請來的寫手遭逢意外身亡,讓幽靈不禁懷疑前任寫手的死亡,並非只是單純的意外。隨著幽靈鍥而不捨地深入調查,開始意識到自己捲入的是一場充滿背叛與謊言的政治陰謀,而隱藏在未完成的手稿中,一頁又一頁驚心動魄的黑暗真相,也立刻讓幽靈列入下一個被滅口的頭號標靶。

 

金凱特蘿說:「這本書一開始就很震撼,有屍體飄到海邊,渡輪上停著無人車,我想不論誰讀到或在電影裡看到,都想知道接下來怎麼了?」對於跟皮爾斯布洛斯南對戲,金凱特蘿說:「我想,她非常景仰他從政與待人處世的方式,她極為尊敬他,皮爾斯實在太有魅力了,我肯定政治人物就得這樣。他迷人到不行,以前是007龐德耶,他會突然熱淚盈眶,他是全民首相,我覺得皮爾斯天生有那股氣質,你感覺得到,他有精明的氣息,你很容易親近他,就像每天遇到的人一樣,他總是很客氣又殷勤。我認為他是演亞當朗的完美人選,看起來絕對就像他,我想他表現出那股從容。」

皮爾斯布洛斯南說,「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棒透了,讓你會一直讀下去。金凱特蘿和我雖然不是很熟,但在好萊塢多年來也遇過。在劇本裡,不太確定他們有沒有婚外情,不是百分之百看得出來,但你知道有點不尋常。」

《獵殺幽靈寫手》台灣將在7月30日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天空的劫難船》票房後勢看漲 黑衣人首領身分仍舊成謎   下則:原創劇本+炙熱口碑 《全面啟動》台美開岀票房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