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搜查線3》重出江湖 勇奪日本票房冠軍
《大搜查線3》重出江湖 勇奪日本票房冠軍
2010-07-07 15:08:31 作者:MovieEditor

 

2003年夏天,一齣電影完全改寫了日本電影史。《大搜查線2:封鎖彩虹大橋》當時吸引1250萬人次觀影並創下173.5億日幣的票房收入,打破了日本高掛20年的票房紀錄。時至今日,《大搜查線2》依然穩佔日本真人電影票房冠軍,超越排名第二的作品有五千萬美金之多。而上週末於日本上映的《大搜查線3》也不負眾望、旗開得勝,一舉斬獲票房冠軍!在7/3首映當天的觀影人數,已經超過日本歷史上真人電影最高票房的《大搜查線2》的102%。製作人龜山千廣以及日本負責本片發行的東寶公司自信的表示:「我們的首要目標是超過100億日元,如果按照今天的票房來看,突破更高的目標將不會是夢想。」

「大搜查線」系列始於1997年在日本富士電台開播的人氣連續劇,之後還曾推出多部電視特別篇及電影版。第一部電影版《大搜查線》於1998年推出,創下700萬觀影人次及101億日幣的票房紀錄,成為日本真人電影票房紀錄的第四名,接下來2003年的《大搜查線2:封鎖彩虹大橋》則重新改寫了這個記錄。



在觀眾的熱烈要求下,2005年推出番外篇《交涉人 真下正義》以及《嫌疑犯 室井慎次》,兩部片都有非常好的票房成績,各自攻下了42億及38億日幣,並讓本系列在日本建立了相當的知名度。2010年,在眾人的期待下,終於又推出全新的作品。改寫日本票房歷史的7年後,《大搜查線》再度回到大螢幕,與老朋友以及熱切期待的新觀眾見面。台灣則將於明年2011年1月14日上映!

《大搜查線3》劇情敘述青島(織田裕二)被晉升為係長,他的好夥伴堇(深津繪理)和真下(中山佑介)也依然與他同進同出。另一方面,室井(柳場敏郎)依然繼續快速地升官,在國家警察廳爬到高層。而新加入的角色,也就是搜查一課管理輔佐的鳥飼(小栗旬),他負責擔任「總公司」(警察廳)和「分公司」(地區警署)之間的橋樑,小和久(伊藤淳)則是青島好夥伴和久的侄子。本片中還將看見篠原夏美歸隊,她曾在電視版中出現並擔任青島信任的左右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古典樂搭配阮玲玉默片 觀眾鼓掌滿堂彩   下則:封奶扮人妻《海上的天使》以色列豔星獲法國文化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