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國片《街角的小王子》登台亮相
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國片《街角的小王子》登台亮相
2010-07-01 11:45:41 作者:MovieEditor

 

《街角的小王子》於愛國片記者會首度亮相,導演林孝謙、郭碧婷、李至正及長大的貓咪小王子登台走秀,小王子穿著導演在日本為牠採購的戰利品帥氣出場,在會場一見到碧婷就像是見到小情人一樣,在她身上撒嬌個不停。還在高雄趕拍電視劇的楊祐寧也獻上祝福,期望趕緊歸隊一同和「登大人」的小王子跑通告。

國片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為台灣電影另闢清新題材與類型的新片,由惹人憐愛的貓咪,串起台灣當紅偶像明星楊祐寧與郭碧婷之間,跨越十多年生命際遇的浪漫純愛故事。由新銳導演林孝謙執導,集合眾多新生代偶像演員演出,最溫暖的依偎和療癒,將寫下台灣電影最甜美動人的記憶。

《街角的小王子》今日於新聞局主辦之愛國片記者會首度亮相,導演林孝謙、郭碧婷及李至正帶著已經「登大人」的小王子登台走秀,小王子帥氣的打伴及可愛的招牌動作,儼然成為現場最受注目的焦點,連明道,彭于晏也爭相與小王子玩耍。導演說:「小王子是招財貓,只要和牠握過手的,都能帶來好運喔!」女主角郭碧婷跟小王子之間的互動更是可愛,牠好像一眼就認出這是小時候一起拍片的大姊姊,一看到碧婷就往她身上鑽,就像是和情人撒嬌一般,平常如此調皮的小王子遇到碧婷就如此溫馴,碧婷真不愧是小動物們的女神。

因趕拍電視劇而未能到場的楊祐寧,也興奮表示想要看看長大的小王子,「雖然在拍片現場小王子總是對我很冷淡,害我頻頻NG,很想要到角落耍自閉去,但想到他每次用無辜又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又不禁對他疼愛有加。」祐祐也期待著之後能帶著小王子一起跑遍各大活動及通告節目,他放心地說,有碧婷照顧牠,我只要顧著玩就好了。

 

近來因偶像劇「倪亞達」的播出而備受矚目的楊祐寧,突破他以往形象,演活了一個天真浪漫卻自有一套招數對付小孩的好爸爸。其實楊祐寧於退伍後就戲約不斷、通告滿檔,累積許多電影、電視劇及舞台劇的演出經驗,《街角的小王子》為祐祐暨《國士無雙》後暌違四年主演的電影作品,在片中,楊祐寧飾演緬靦純情的大男孩,對郭碧婷默默的付出與關愛,儼然為一個百分百的白馬王子。而國片於暑假檔精彩可及,楊祐寧也將和其他同期上檔電影的男演員仔仔、彭于晏及明道一同競逐百分百情人的稱號。

《街角的小王子》片中,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

國片首部寵物療癒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由新銳導演林孝謙執導,集合眾多新生代偶像演員演出,挑戰電影拍攝最難的動物情節,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浪漫純愛的青春故事,橫跨十多年的生命際遇,提供觀眾最溫暖的依偎和療癒。《街角的小王子》將於9月3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的相關介紹及活動內容可上電影官方臉書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12歲跆拳道黑帶高手 諾亞林格獻出電影處女作   下則:澳洲國寶級原住民演員抵台 與姜聖民、尤勞尤幹拼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