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捉妖記》奪香港金像獎三大獎 許誠毅打敗張家輝獲最佳新晉導演
《捉妖記》奪香港金像獎三大獎 許誠毅打敗張家輝獲最佳新晉導演
2016-04-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第三十五屆香港金像獎於昨日公佈頒獎名單,狂賣125億票房電影《捉妖記》榮獲三項大獎,導演許誠毅打敗兩大勁敵張家輝《陀地驅魔人》與劉浩良《衝鋒車》一舉拿下最佳新晉導演獎,以及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最佳視覺效果三大獎項。許誠毅導演獲獎時說:「其實我年紀很大,但我真的是一個新導演,感謝江老闆給我一個從美國回來的機會。」

導演許誠毅也將在本月13號帶著胡巴一起遊台灣,並舉辦台灣唯一一場座談會。

屆時將與觀眾分享,以一個華人來到好萊塢夢工廠學習,甚至成為《史瑞克》之父,但回到華人世界後,如何運用所學為華人電影開啟新的視野。許誠毅導演座談「當好萊塢經驗遇上華語市場」,將在4/14晚上7點於三創舉行。

購票請洽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603281416551361121112  查詢。
 

 
捉妖記
Monster Hunt
導  演: 許誠毅( )
演  員: 姚晨(Yao Chen) 、 井柏然(Jing Boran) 、 湯唯(Tang Wei) 、 吳君如(Sandra Ng Kwan-Yu) 、 鍾漢良(Wallace Chung) 、 曾志偉(Eric Tsang) 白百何(Bai Baihe)
上映日期: 2016-04-22
《捉妖記》名副其實以妖為主線,可愛的小妖王胡巴更是觸發故事發展的重心,展現一部爆笑及發人深省、適合一家大小觀賞的電影。
     
《捉妖記》小妖王胡巴來台 萌樣逗翻大小朋友
《捉妖記》125億票房紀錄冠軍登台上映
上則:我們是無敵的一家人 《盜愛之家》4/22多元成家   下則:廣末涼子最清純的時刻 修復版《鐵道員》再次感動無數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