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變裝、搞鬼、恐怖片 萬聖三大元素 《萬聖夜怪譚》現正驚悚上映!
變裝、搞鬼、恐怖片 萬聖三大元素 《萬聖夜怪譚》現正驚悚上映!
2015-10-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鬼節不看鬼片那要幹嘛?!萬聖節必看電影《萬聖夜怪譚》
《奪魂鋸系列》《深入絕地》等導演群聯手嚇破膽新作
由包括《奪魂鋸系列》、《深入絕地》、《獸女》等11位知名恐怖導演驚悚聯手、10部緊緊相扣嚇破膽的電影《萬聖夜怪譚》已於上周五(10/23)在台上映!事實上每年萬聖節都會有相當應景的恐怖片上映,從《月光光心慌慌》、《13號星期五》到《半夜鬼上床》等多部超經典恐怖代表作,萬聖節看恐怖片已逐漸成為一種傳統!而《萬聖夜怪譚》可說是集結所有恐怖元素之大成,劇情光怪陸離、驚悚詭異,鬼節不看鬼片那要幹嘛?!

 

今年萬聖節最過癮恐怖大合輯
《萬聖夜怪譚》10部多段式短電影圍繞著「萬聖節」為主題,每段都各自精彩各有看頭,包括小朋友因為太愛吃糖,所以把搶了他糖果的父母吃掉的類都市傳說;聽完鬼故事晚上走路回家,卻發現被故事中的女鬼一直跟隨,標準的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情景,10部環環相扣的恐怖遭遇卻與我們的現實生活相當接近,也讓人更有共鳴看完不自覺心裡發毛。

《萬聖夜怪譚》是由《深入絕地》尼爾馬歇爾、《獸女》拉奇麥基、《奪魂鋸系列》戴倫連恩布斯曼...等十一位國際知名恐怖電影導演,聯手打造影史上最令人頭皮發麻的萬聖節恐怖電影;並由《X戰警:未來昔日》布布史都華、《靈病》凱爾吉爾克斯特、《吸血鬼就在隔壁》葛蕾絲菲普斯、《陰兒房系列》琳雪伊主演。劇情敘述是美國郊區同時多發殘暴怪談、10部緊緊相扣的驚悚萬聖節異事,讓人坐立難安!食屍鬼、惡魔、外星人、斧頭殺人魔…面對突如其來的萬聖節驚喜,過慣平淡生活的小鎮居民,將如何度過這群魔亂舞的漫長夜晚…。



★《奪魂鋸系列》《深入絕地》《獸女》知名導演群聯手駭翻今年萬聖節!
★11位知名恐怖片導演,10個驚悚萬聖節異事
★蒙特婁奇幻影展嚇破膽首映、倫敦恐怖電影節閉幕片
★"令人讚嘆的優秀編導群,這是史上最好的萬聖節恐怖大合輯"- hellhorror.com
★"有如一篇精彩的恐怖詩集" - efilmcritic.com
★"華麗的萬聖節陣容,充滿爆點的駭人體驗" - Joel Harley

《萬聖夜怪譚》電影中文預告搶先看:https://goo.gl/xGp89E
欲知更多《萬聖夜怪譚》電影資訊請至Garage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萬聖夜怪譚
Tales of Halloween
導  演: 戴倫連恩布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 ) 、 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l) 、 拉奇麥基(Lucky McKee)
演  員: 布布史都華(Booboo Stewart) 、 凱爾吉爾克斯特(Keir Gilchrist) 、 葛蕾絲菲普斯(Grace Phipps) 琳雪伊(Lin Shaye)
上映日期: 2015-10-23
《奪魂鋸系列》《深入絕地》《獸女》知名導演群聯手駭翻今年萬聖節
     
十一位恐怖導演聯手《萬聖夜怪譚》 十部嚇破膽的怪譚
上則:《小王子》3天票房衝破1800萬 影迷驚呼媽媽長得超像「ELSA」!   下則: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華語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金馬獻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