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被出賣的台灣》確定上映 投身反ECFA大遊行
《被出賣的台灣》確定上映 投身反ECFA大遊行
2010-06-21 20:36:03 作者:MovieEditor

 

首部以台灣白色恐怖與戒嚴時期為題材的爭議鉅片《被出賣的台灣》已於18號順利取得執照,並安排全國五都、九家戲院聯映。先前片商所擔心是否有可能因內容敏感而在送審時遭遇困難,如今確定將以輔導級上映,讓包括製片刁毓能在內所有關心這部電影的人都鬆一口氣,準備積極展開各項宣傳規劃與造勢活動。

《被出賣的台灣》耗時多年,經歷募資與拍攝上的種種困難。由於2008年拍攝當時正逢總統大選之際,為求拍攝順利,製片刁毓能只能忍痛選擇泰國作為拍攝基地,並盡力重現台灣八零年代的景觀風貌。而片中許多飾演台灣人的演員都是出生於美國的台裔第二代演員,因此在國台語口音上不盡準確。

 

針對這一點,刁毓能表示,許多好萊塢拍攝與歷史重大事件有關的電影都因為各種困難而無法在事件發生地拍攝,因此遭遇質疑,但好的電影最終還是希望能用其中的普世價值與人道精神感動觀眾,無論《辛德勒的名單》、《盧安達飯店》、《殺戮戰場》都是如此,希望台灣同胞能體諒。而他也將利用七月底八月初兩週返台宣傳時間,和各界人士及觀眾介紹這部電影,爭取更多關心台灣民主發展和前途自決的人進戲院走進支持。而早先參與領袖試片場的許多獨派大老也都表示,電影本身所傳達的精神讓他們相當振奮,可以知道製片籌備這部電影時的用心與艱苦,口音問題並不影響大家感動的情緒。

由於馬政府與中國簽訂ECFA在即,許多綠營人士擔心台灣經濟利益將被出賣,因此決定串連,在本月26號發起規模浩大的反ECFA大遊行。而為了呼應遊行訴求,電影發行公司將特別製作一萬份紙扇,背面印有電影簡介與包場說明,希望民眾在炎炎夏日能一邊遊行一邊搧風,歡喜愛台灣。

《被出賣的台灣》將於8月6日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五座城市,九家戲院上映,中文版預告將於近期發佈。預售票則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如果有需要包場或大量團購的朋友,歡迎來電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電話02-2231-1010,找蔡小姐。更多訊息,歡迎到Facebook搜尋「被出賣的台灣」,連結至電影官方粉絲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86歲葉準藉《葉問前傳》獲上海電影節大獎   下則:《惡靈古堡IV》引用《阿凡達》3D技術 中島美嘉殘暴客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