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Beasts That Cling to Straws
類  型: 驚悚、劇情
片  長:
導  演: 金容勛( Kim Yong-hoon)
演  員: 鄭雨盛( Woo-sung Jung) 、 全度妍( Jeon Do-Yeon) 、 裴晟祐( Bae Sung-woo) 、 尹汝貞( Youn Yuh-jung ) 、 陳慶( Jin Kyu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hf.com.tw/
年  代: 2020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台北双喜電影
上映日期: 2020-02-27

★ 坎城影后全度妍大尺度再戰大銀幕
★ 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視野 深刻描述人類對金錢的慾望
 



以三位主人翁做為故事主軸,分別為想要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的澡堂老闆、向暴力集團借貸鉅額卻無法償還的腐敗警察,以及因為炒外匯失敗而下海當傳播妹來還錢的主婦。在金錢誘惑的眼前,這些「野獸」們也必須在其中做出抉擇,遊走於道德以及犯罪的邊緣。一群生活於社會底層的人們,在命運的牽扯下聚集在一起,而這些帶著各自慾望的人們,像要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般的垂死掙扎著。

全度妍在片中出演性格強勢的女主角延熙,而和她對抗的同樣是可怕的對手泰英(鄭雨盛 飾),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慢慢地拉開序幕…


目前無幕後花絮
是貧還是貪? 鮮肉鄭家藍淪為炸毛小王密謀殺情敵
原來有這個共通點!鄭雨盛新片兩度出現在《梨泰院》大結尾
鄭雨盛成獸性大發軟爛男 點名:理由就是「她」!
上則:福島50英雄   下則:血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