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近期上映 > 宮鎖沉香
宮鎖沉香
The Palace
類  型: 愛情
片  長:
導  演: 潘安子( Anzi Pan)
演  員: 周冬雨( Dongyu Zhou) 、 陳曉( Xiao Chen) 、 趙麗穎( Liying Zhao)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鴻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4-04-25
★轟動亞洲備受矚目的經典【宮】系列,熱潮再現!上映三日票房即破3500萬!
★金牌編劇 于正 繼電視劇【宮鎖心玉】【宮鎖珠簾】後,首度跨界電影的最新力作
★以【宮鎖心玉】榮獲《第16屆亞洲電視大獎─亞洲最佳編劇獎》,匯聚眾多優秀幕後團隊,打造刻骨銘心的淒美愛情清宮劇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劇情大綱
清朝康熙年間,自十三歲入宮當宮女的兆佳沉香(周冬雨 飾)與同在乾西四所當差的好朋友琉璃(趙麗穎 飾)共渡七年春秋。深宮內院,擋不住少女春心萌動。琉璃一心想出人頭地,企圖攀上阿哥變鳳凰,而沉香原只想熬過這些日子等待出宮,卻意外的戀上了十三阿哥胤祥(陳曉 飾)。隨後琉璃遂得九阿哥胤禟(朱梓驍 飾)臨幸,卻被狠心拋棄,一心攀援富貴的她被嫉妒與虛榮所充滿,遂假託沉香之名得以許配十三阿哥。沉香深藏心中委屈,以貼身宮女身份服侍琉璃和深愛的胤祥,而卻也藉此和十三阿哥越走越近…一段波折的苦戀,在這充滿陰謀和權力鬥爭的宮廷中,沉香能否與心上人相愛廝守…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魔女宅急便   下則:愛殺達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