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玩命颶風
玩命颶風
The Hurricane Heist
類  型: 動作、驚悚
片  長:
導  演: 羅伯柯漢( Rob Cohen)
演  員: 托比凱貝爾( Toby Kebbell) 瑪姬葛蕾絲( Maggie Grace)
官  網: http://www.applause.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3-08
★《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動作大導羅伯柯恩耗資億萬再創顛峰!
★ 繼《加州大地震》《氣象戰》後年度最猛災難動作電影!
★ 《魔獸:崛起》《金剛:骷髏島》好萊塢最夯男星托比凱貝爾最新力作!




【電影簡介】

  地表最強颶風即將來襲,警察重裝上陣運送6億美元舊鈔等待銷毀,但一群高科技智慧犯罪集團,準備趁天時地利人和進行一個天衣無縫的完美搶劫計畫。機警的財政部專員凱西 (瑪姬葛蕾絲飾)發現事有蹊蹺,於是找來對颶風瞭若指掌的氣象專家威爾 (托比凱貝爾飾)聯手反擊,而他們不僅要在這個世紀最大的狂風暴雨中想盡辦法存活,更要利用這個超級颶風阻止這場世紀大劫案!

玩命颶風 ─ 【關於電影】
《玩命關頭》億萬大導送《美國隊長》攝影大師直闖暴風圈玩命實拍,年度災難新作《玩命颶風》用9000片LED螢幕拼出地表最強暴風牆!
《玩命颶風》玩很大一開場就砸下千萬台幣
地表最強老爸女兒瑪姬葛瑞絲長大,新片拒當靠爸族
保羅沃克為他玩命好萊塢影壇動作一哥推手【玩命颶風】導演羅伯柯恩
上則:熱血合唱團   下則: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