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鬼開門
鬼開門
The Disappointment Room
類  型: 恐怖、驚悚、劇情
片  長: 1時32分
導  演: D.J.卡魯索( D.J. Caruso)
演  員: 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 盧卡斯提爾( Lucas Till) 麥克蘭道斯( Michael Landes) 傑拉德麥雷尼( Gerald McRaney) 梅爾雷多( Mel Raido)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6-10-21
《恐怖社區》《獵殺第四行者》《鷹眼》大導,最新嚇破膽巨獻!
★ 羅德島最駭人聽聞的真實恐怖案例改編!
★ 氣質女星凱特貝琴薩突破以往顫慄演出!

★ 金球獎提名男主角溫沃斯米勒跨界編劇,繼《慾謀》後又一好評力作!



劇情介紹
唐娜(凱特貝琴薩 飾)與大衛(梅爾雷多 飾)帶著他們5歲的兒子,從紐約布魯克林區搬到曾經風光一時的南部莊園,尋求全新的開始。然而,唐娜發現了一間被鎖住的密室,從此接連發生一連串無法解釋的事件,一再考驗著她的神智狀態,並逐漸揭露這棟房子的恐怖過去。

唐娜(凱特貝琴薩 飾)、大衛(梅爾雷多 飾)與他們年幼的兒子盧卡斯(鄧肯強尼爾 飾),在經歷一場家庭悲劇之後,舉家離開繁華喧囂的都市生活,來到鄉間尋求全新的開始。他們搬進一間宏偉但年久失修的舊莊園,這對身為建築師的唐娜正好是個理想計劃,讓她能拋開痛苦的過去投入新的目標。當地的居民很興奮小鎮來了新面孔,殷勤熱切地提供服務,包括英俊又愛調情的年輕裝修工班(盧卡斯提爾 飾)。
不過對唐娜和她家人來說,這棟房子絕不是展開平靜鄉間生活的安身處。在搬進去不久,唐娜就開始被可怕又令人不安的幻覺和夢境纏擾,她探索著整棟房子,並眼尖地注意到閣樓的異樣,使她發現一間鋪著金屬地板、窗戶打不開及只能從外面上鎖的密室。

唐娜一打開這間密室,立刻就察覺到這棟房子很不對勁,使她陷入心理和生理的恐懼。唐娜進一步調查發現,這棟房子的前主人包括19世紀末的著名法官恩尼斯布萊克(傑拉德麥雷尼 飾)、他妻子(珍妮佛李曼恩 飾)及他們的年幼女兒(艾拉瓊斯 飾)。令唐娜恐懼的是,因為他們女兒的外型缺陷,社會名流的布萊克家引以為恥,利用閣樓的小房當作他們的「失望房間」,來隱瞞外界知悉他們女兒的狀況。
唐娜愈是深入探索布萊克家的歷史,愈是撞見令人膽顫心驚的遭遇,像是可怕的布萊克法官現身報復,於是很快地,她開始分不清真實和想像。然而,她必須對抗困在這棟房子裡的邪靈,還有她本身在痛失愛女後產生的心魔,才能保護她自己和她的家人。
 
電影介紹
《鬼開門》改編自真實事件,由D.J.卡魯索(《恐怖社區》)執導,溫沃斯米勒(《慾謀》)編劇,製片人是蓋爾考辛斯基、文森紐曼及塔克圖里。攝影指導羅吉爾史托佛斯、製作設計湯姆桑斯威爾、服裝設計瑪莉安托伊及剪接文斯菲利朋。

編劇兼演員溫沃斯米勒寫了2013年電影《慾謀》劇本,吸引了製片人蓋爾考辛斯基的注意。蓋爾考辛斯基表示:「溫沃斯在著手做研究時,就告訴我這部電影,我要他在一有劇本初稿時就先讓我先睹為快,因為我知道他很有天賦。至於D.J.,他拍過2007年電影《恐怖社區》,在調性上令人不寒而慄,我認為溫沃斯的劇本很適合由他執導。」
導演D.J.卡魯索的確被引發了興趣,他表示:「這種故事會讓觀眾跟隨著角色,並透過她的眼睛看到各種事件,不過你也要努力弄懂到底怎麼回事。身為導演一職,這就是拍片最有趣的面向。」
這部電影的迂回曲折會使觀眾懷疑哪些是真實,以及哪些只是唐娜的想像。製片人文森紐曼表示:「D.J.出色的執導手法之一,就是他會如何以觀眾摸不著邊際的方式組合起謎團。隨著電影進展,那種微妙性會變得愈來愈強烈,直到你發覺一切認知都產生衝突。」

這種情感和恐怖的增強正是D.J.卡魯索的終極目標,他表示:「如希區考克所說,人們去看恐怖片是因為喜歡被驚嚇。我們喜歡尖叫,也會把自己投射在電影裡並自問:『如果那是我,我會怎麼做?』觀眾會一起發現這間密室,並在唐娜揭開各種神祕現象時,看到那裡會發生什麼事,這樣很有趣,有時也很可怕。」
為了更加強觀眾與唐娜一起展開的旅程的印象,D.J.卡魯索和攝影指導羅吉爾史托佛斯試圖讓攝影機一直跟著這個角色,那樣一來,觀眾就會從她的觀點體驗到相同的經歷。D.J.卡魯索表示:「這部電影也是一場謎團,觀眾不會光是坐著受到驚嚇,他們也會參與解開這場謎團,那會使他們的頭腦動得愈來愈快,並創造出逐漸升高的緊張情勢。對我來說,這就是看了最令人興奮的電影。」
 
導演介紹
D.J.卡魯索(D.J. Caruso-導演/編劇
D.J.卡魯索拍過各式各樣有趣的電影,包括2008年的賣座動作驚悚片《鷹眼》及2011年的《獵殺第四行者》。他也自編自導2013年的成長獨立片《Standing Up》。
2007年,D.J.卡魯索執導賣座懸疑驚悚片《恐怖社區》,連續3週票房冠軍。2005年,他執導《金錢遊戲》,讓奧斯卡獎影帝艾爾帕西諾和馬修麥康納搭檔。在更之前的2004年,他執導賣座驚悚片《機動殺人》,由安潔莉娜裘莉和伊森霍克主演。

雖然D.J.卡魯索最初是執導電視影集,包括《光頭神探》、史蒂芬史匹柏製作的《高度警戒110》及詹姆斯卡麥隆製作的《末世黑天使》,但他備受好評的電影導演處女作《萬里追兇》才真正讓他嶄露頭角。這部2002年的新黑色驚悚片由Val Kilmer主演,因強烈的表演和視覺技巧受到讚揚。
1998年,D.J.卡魯索跟好萊塢資深編劇法蘭克戴瑞邦合作電視電影《Black Cat Run》,結果成為那年HBO最高收視率的世界首映電影。他也為一些知名樂團執導音樂錄影帶,包括 This World Fair 及毒害漫延(Airborne Toxic Event)合唱團。他還在福斯實境節目《On the Lot》中客串扮演法官。
D.J.卡魯索出生於康乃狄克州諾沃克(Norwalk),畢業於佩柏戴恩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研讀製作。他剛進入電影界時是擔任製作助理,之後受到導演約翰貝德漢青睞和指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哈拉夜未眠   下則:碟仙:惡靈始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