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再一次說愛你
再一次說愛你
Twilight Sasara Saya
類  型: 溫馨、愛情
片  長:
導  演: 深川榮洋( Yoshihiro Fukagawa)
演  員: 新垣結衣( Yui Aragaki) 大泉洋( Yo Oizumi)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5-01-23
★  暢銷小說溫暖改編、日本感動票房冠軍!
★  繼《現在,很想見你》後,最溫暖的真情電影!
★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首度挑戰人母角色,挑戰從影最動人演出!

 
 劇情簡介
  落魄的搞笑藝人優太郎(大泉洋 飾),在一次表演中邂逅了沙耶(新垣結衣飾),兩人一見鍾情,相識相戀到結婚生子。但好景不常,在孩子裕介剛出生沒多久,優太郎意外逝世。為了展開全新的生活,沙耶決定離開東京,帶著裕介搬至讚良小鎮,掛念妻兒的優太郎遲遲無法升天,而當沙耶和裕介在小鎮的生活正準備開始時,奇蹟般的事情發生了,優太郎藉由附身於看得見他的靈魂的人,一次又一次守護著沙耶和裕介,渡過所有難關,也藉由上天給予的時間,珍惜與妻兒相守的最後時光,也讓他能親口對沙耶說出,那句他生前來不及說出的「我愛你」!
目前無幕後花絮
大泉洋《再一次說愛你》娶新垣結衣 北海道木村拓哉爽喊「賺到了!」
上則:拳力突襲   下則:啟動機械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