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生人活祭
生人活祭
The Sacrament
類  型: 驚悚、恐怖
片  長:
導  演: 提威斯特( Ti West)
演  員: 喬斯萬伯格( Joe Swanberg) 、 愛咪西米茨( Amy Seimetz)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4-09-26
★《恐怖旅舍》導演艾利羅斯監製
★《鬼屋禁地》導演提威斯特執導的最新驚悚力作
改編自1978年轟動全球的「瓊斯鎮集體自殺事件」


劇情介紹
攝影師派翠克(肯塔克爾奧德利 飾),收到失聯已久的妹妹卡洛琳(愛咪西米茨­ 飾)來信,她在戒毒後便搬去位在叢林深處,一個神祕的烏托邦社區「聖伊甸園」居住。­派翠克在兩名同事的陪伴之下,一起去拜訪卡洛琳,順便替公司挖掘有什麼新穎的拍攝題材­。抵達目的地之後,他們發現卡洛琳看起來既健康又快樂,並在充滿魅力的領導人「教主」­(吉恩瓊斯 飾)帶領之下,整個社區欣欣向榮、居民安居樂業。然而某個夜晚,一位小女­孩請求派翠克帶她離開,就當三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時,又有一位居民要他們趕緊逃離這­個社區。此時,他們才驚覺自己已經深陷危險當中:原來平和社區背後,竟隱藏邪惡宗教組­織在操控!在所有居民都被洗腦的瘋狂情況下,他們能否活著逃出這個「聖伊甸園」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失控   下則:安娜貝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