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不如跳舞
不如跳舞
Dancing in Jaffa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84
導  演: 希拉米達利亞( Hilla Medalia)
演  員: 皮耶杜蘭( Pierre Dulaine) 、 伊馮娜瑪索( Yvonne Marceau)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阿拉伯語、希伯來文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4-07-18
  歌舞昇平影展  

★ 日舞影展、 紐約翠貝卡國際電影節、雪梨電影節、德國慕尼黑國際影展
★ 比利時Ramdam影展最佳紀錄片
★ 華盛頓猶太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 以色列Docaviv國際紀錄片影展最佳剪輯


劇情介紹

享譽國際的紐約知名國標舞者皮耶杜蘭(Pierre Dulaine),1994年開始經營舞蹈教室教導小朋友跳舞,從30位學員開始,至今已教授超過35萬名學生。現在杜蘭回到他的故鄉以色列雅法市,想完成一個艱難的夢想計畫:教導處於敵對陣營的猶太與巴勒斯坦小學生攜手共舞,並舉辦一場精采的舞蹈大賽。雅法的猶太與巴勒斯坦小學生雖居住在鄰近地區,但卻從不交流,皮耶杜蘭希望透過舞蹈,不分種族、不分男女,藉由孩子們的純真交流,使兩個族群更能相互瞭解與尊重。對他來說,跳舞可以讓共舞雙方專注在身體的律動與彼此的默契上,進而忘卻那些歷史、種族與宗教的衝突仇恨。然而,在回教規範下,男女連握手都不被允許,他要怎麼克服學校與家長的反對?而學習舞蹈又將對這些孩子們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一千次晚安   下則:傑克島袋-烏克麗麗神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