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昆蟲Life秀電影版
昆蟲Life秀電影版
Minuscule: Valley of the Lost Ants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29分
導  演: 海倫吉侯( Helene Giraud) 、 湯瑪斯賽博( Thomas Szabo)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4-07-11
普遍級

沒有像其他動畫電影那些名人的俏皮話配音或是矯枉過正的滑稽動作,以最原汁原味的昆蟲世界感動觀眾  -- 〈綜藝〉
 《昆蟲Life秀電影版》利用簡單的故事,開啟動畫電影不一樣又迷人的示範  -- 〈好萊塢報導〉


劇情介紹

一隻剛出生的小瓢蟲,因為一群惡劣的蒼蠅的欺負,被弄斷了翅膀。
 
但是充滿勇氣的她並不氣餒,在她尋找家人的路上遇見了一群想要把方糖搬回巢穴的黑蟻們,黑螞蟻完全沒有種族歧視,接納了小瓢蟲。而小瓢蟲也用她的智慧和小小力量,幫助黑螞蟻抵抗想要爭奪方糖而大軍壓境的邪惡紅蟻軍團…
 
最後她不僅翅膀完美的長回來,而且她也找到了自己美好的歸屬…

電影介紹
從2006年開始製作了一系列的昆蟲動畫影集「昆蟲Life秀」,這個系列的DVD發行超過全世界100個以上的國家,深受各地小朋友和父母的喜愛,由於「昆蟲Life秀」的故事是從許多昆蟲的眼中看這個世界,超乎我們的想像,因此獲得許多好評,但是每個短篇影集只有5分鐘左右的長度,對很多影迷來說仍嫌不夠。於是《昆蟲Life秀電影版》因此誕生。
 
《昆蟲Life秀電影版》的導演海倫吉侯和湯瑪斯賽博兩人策劃了這個動畫劇情長片,希望能夠打造出昆蟲世界的《魔戒》加上有冒險劇情的《小宇宙》,同時全片沒有對白,讓所有小朋友都能看著畫面就清楚所有故事的內容。

導演介紹
兩位導演湯瑪斯賽博(Thomas Szabo)和海倫吉侯(Helene Giraud)從「昆蟲Life秀」電視版就一起合作至今。海蓮基侯2006年開始擔任《昆蟲Life秀》電視藝術總監,2012執導《昆蟲Life秀》電視九集單元。2013年她和湯瑪斯賽博一起合作導演了《昆蟲Life秀-電影版》。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下則:軍中樂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