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熱戀年代
熱戀年代
Hot Young Bloods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121
導  演: 李延宇( Lee Yeon-Woo)
演  員: 金英光( Kim Young-Kwang) 、 李世英( Lee Se-Young) 、 李鍾碩( Lee Jong-suk) 朴寶英( Park Bo-Young)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4-07-11
2014.07.11-07.25 戀夏時刻 日韓巨星映畫祭SS II

榮登韓國2014跨年檔票房冠軍!觀眾口碑沸騰,進場人次直逼200萬大關
爆笑!溫暖!浪漫!懷舊!感動!宛如韓版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新世代人氣偶像 李鍾碩 首度搭配 狼少年首席票房女星 朴寶英
年度影壇最矚目銀幕情侶,再掀韓流焦點話題

 
劇情介紹

影片以八十年代的韓國忠清道洪城為背景,講述了一群高中少男少女青澀卻真摯,又笑淚縱橫的熱血故事。英淑(朴寶英 飾)是忠清道一帶有名的大姐大,卻傾心於洪城高中知名的花心大少忠吉(李鍾碩 飾),同時,木訥的問題少年光植(金英光 飾)則喜歡對他無動於衷的英淑。一天,為了修養肺病從首爾轉學而來的氣質美女素熙(李世英 飾)出現在他們面前,不僅引起了全校一連串的騷動,花心的忠吉更是立刻展開殷勤追求,就連原本暗戀英淑的光植也開始悄悄接近素熙了。為了爭奪素熙的關注,忠吉與光植甚至大打出手,此時大姐大英淑終於下定決心站出來表明自己的心意!

電影介紹
《熱戀年代》網羅新世代人氣演員與偶像,打造 80年代青澀戀愛故事,韓國上映期間引爆跨世代話題與懷舊風潮,於韓國上映前預售成績攻佔排行榜冠軍,上映首周票房更旋即突破百萬大關。導演李延宇籌備五年後終於開拍,找來亞洲超人氣大勢男 李鍾碩繼《屏息》繼演技大突破的《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後再戰大銀幕,他說:「接演電視劇的時候我會考量收視率,但我希望電影能夠成為我磨練演技的空間,也想要在每部片裡都能夠表現一些不同的東西,因此電影我都會挑我真心想要嘗試的角色來演。」本次《熱戀年代》中,李鍾碩賣力搞笑演出能言善道、充滿魅力又帶點輕浮的校園大情聖,還刻意練出一口老派鄉音,多變的演技果然再度擄獲粉絲與影迷的心。
 
而憑藉《狼少年》走紅的朴寶英則一改清純甜美的形象,化身為滿口髒話又粗魯的大姐頭,更為了保護心愛的人奮不顧身,再次賺飽觀眾的笑聲與眼淚。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朴寶英作品經歷相較之下並不多。自我要求極高的她向來只挑大銀幕作品參演,她認為電影拍攝期間較長,準備的時間較多也較能夠確保自己演出的品質。 「我知道許多前輩都有能力同時拍攝很多部作品,但我總覺得自己需要準備時間。周遭的人以為我是對於劇本挑剔,但其實是因為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想要磨練。我很喜歡拍電影,今年的目標是要再找到一部合適的作品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愛在初相遇   下則:德古拉:永咒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