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統一麵包年銷一億個!揭秘包裝麵包白金商機秘密
統一麵包年銷一億個!揭秘包裝麵包白金商機秘密
2022-07-15

年銷一億個!揭秘包裝麵包白金商機秘密

烘焙名師不藏私 「究極」湯種〝濕潤Q彈〞的秘訣曝光

 

在許多人心中,麵包已經是一個不論從早餐、點心到宵夜都不可或缺的選項,為了讓愛吃麵包的人,不論在哪裡都能吃到濕潤柔軟的好吃麵包,包裝麵包領導品牌也不斷的深化研發、製程等專業技術,於發酵麵種、麵糰製程做創新改革,期望帶給消費者隨時都能享有現烤麵包店般的美味麵包,統一麵包也用實力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創造出每年銷售超過一億個麵包的佳績,排列相當於約可環島十圈,堪稱包裝麵包之霸主,而能成為消費者上班上課、野餐郊遊甚至是百岳登山、生活日常的必備美味,究竟深藏什麼白金商機秘密?

菱格香菠蘿以豐厚菠蘿皮及濃郁蛋香征服消費者味蕾為統一麵包主力商品/統一麵包提供

曾榮獲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得獎的文世成師傅分享,統一麵包專業用心、造就驚人白金商機的關鍵秘訣,在於濕潤Q軟的「究極」湯種技術,以自製老麵種+湯種的特有工法,運用「燙、熟、等」三大秘訣,「燙」,90度熱水預先燙麵做成湯種麵糰,包覆水分,保持口感濕潤;「熟」,在7C環境中冷藏熟成12小時,讓麵糰分解成小分子;「等」,耗費60小時培養自製老麵種加入湯種麵糰增加層次,成就出挺立飽滿、長時間柔軟保濕的好吃麵包,來滿足消費者需求。

包裝麵包大量生產,還能讓每一個麵包都維持一樣好吃的關鍵技術點,除了導入國際先進的生產設備,統一麵包更集結數位曾榮獲國際級烘焙賽事得獎師傅、超過300位國家烘焙證認的烘焙技術士,從前端的研發到後段生產麵糰攪拌、筋性擴展、發酵、烤焙…製程把關,都是靠著專業烘焙師們品質控管,才能創造出像是菱格香菠蘿、卡士達和青蔥乳酪這些熱銷麵包。統一麵包「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用心堅持的信念,創造出年銷一億個、讓你隨時都能吃到濕潤Q彈的好吃麵包。

統一麵包菱格香菠蘿、卡士達和青蔥乳酪等三款麵包熱賣/統一麵包提供

 
上則:有顏更有料! 「林鳳營實感優格」款待你的質感生活   下則:重度用眼工作狂、Outdoor咖配鏡訣竅大公開 韋禮安 X 黃筱雯跨界展現德國光學工藝 蔡司清銳MAX鏡片親民開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