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日落真相》全台電影首五日交換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日落真相》全台電影首五日交換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3-10-01

 
★ 真人真事改編 揭開二戰日本投降內幕
★ 娓娓道出麥克阿瑟將軍貼身秘書費勒斯將軍一段可歌可泣的動人愛情故事
 
湯米李瓊斯飾麥克阿瑟將軍 傳神演出話題之作

《日落真相》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片中呈現驚心動魄的日本投降歷史真相和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1945年4月,麥克阿瑟將軍(湯米李瓊斯飾演)受命指揮太平洋地區所有美國陸軍部隊的作戰行動,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佈無條件投降,麥克阿瑟奉杜魯門總統任命為駐日盟軍最高司令,負責對日軍事佔領以及日本的重建工作。本片描述麥克阿瑟將軍的秘書費勒斯準將(馬修福克斯飾演),在戰爭結束後對前途感到困惑,之後在麥克阿瑟的鼓舞下,被派往戰後的日本,負責調查二次大戰時的領導人昭和天皇是否應該為戰爭受到起訴及判刑?然而這趟旅程卻讓費勒斯回憶起一生的最愛-大學時代認識的日本女孩島田綾(初音映莉子飾演)。戰爭時島田綾的家園已經夷為平地,她也失去蹤跡,費勒斯循著線索,夾雜著複雜的情緒,一步步挖崛那未知的真相。
 

 



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電影!

即日起至10/07 23:59前,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並於本活動網頁留言:「真人真事改編揭開二戰日本投降內幕,湯米李瓊斯飾麥克阿瑟將軍傳神演出話題之作《日落真相》,10/09磅礡上映!」,就有機會獲得《日落真相》電影特映券兩張!
 
※活動至10/07(一) 23:59截止。
我們將於10/08(二) 11:00於公佈幸運得獎者。
 
 小叮嚀   留言要記得勾選「發佈到Facebook」,不然中獎的話,無法收到得獎的留言通知喔。


 
【場次資訊】
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
時間:10月9日(三)起至10月13日(日)止
贈品:《日落真相》全台電影首五日交換券兩張
名額:5位
 
※本券適用於首輪上映戲院之一般廳使用。憑電影前五日交換券於10月9日起至10月13日止,至全台首輪上映戲院售票處劃位,得兌換《日落真相》入場券乙張,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現金。其他更多注意事項詳請參閱票券記載之事項。

【得獎名單】

Penny Fatty 
Yi Lin
吳哲宜
李東陵
陳劭鈞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07 23:59為止。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得獎公佈:2013/10/08 11:00,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3.得獎人公布於活動專頁與iLOOKER官網,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4.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中獎活動名、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取票請先電聯或e-mail告知。 請於2013/10/11(五)前,平日時間10:00至17: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

註:10/10(四)為國定假日,本公司並無營業,故只有10/8(二)、10/9(三)與10/11(五)三天可以來領取特映券。如果想選擇回郵信封領取票券,建議今日10/8就寄出,選擇限時或限掛,應該可以10/9收到。而10/9才寄出,可能10/11會收到,但仍要看中華郵政的作業流程而定。因此可以的話,建議10/8以限時或限掛寄出比較保險。
 
 
 
上則:2014上半年青春影展0417- 0603...   下則:《林書豪旋瘋》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