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限量筆記本贈獎活動(已截止)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限量筆記本贈獎活動(已截止)
2012-12-17

【iLOOKER電影網粉絲獨享】
 
賀!《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票房累積超過2.88億,正式超越《色,戒》!成為李安導演作品在台灣賣座第一名的電影。iLOOKER電影網要送粉絲們《少年Pi的奇幻漂流》限量精美筆記本(10.5cm*15cm)乙本,共五名。
 
【參加辦法】
Step 1 → 加入成為【iLOOKER電影網】的粉絲
Step 2 → 按下「分享」將此活動訊息分享至你的動態時報,記得將這則分享的隱私權限設定為「公開」,不然我們無法看到你的分享將抽不到你。
Step 3 → 在本篇活動訊息「留言」寫下:「如果不幸在海上漂流,我想在筆記本上寫下……」(請自行發揮創意填上你想寫的話)
Step 4 → 等待幸運之神降臨,準備中獎!
 
※活動至12/23(日) 23:59截止。
我們將於12/24(一) 17:00於本篇留言公佈幸運得獎者。
 
【獎項說明】
最佳創意獎1名:留言獲得按讚數最多者,可獲得《少年Pi的奇幻漂流》限量精美筆記本乙本及iLook雜誌11月號乙本(封面為《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及專題報導)
 
奇幻漂流獎4名:隨機抽出4名符合活動資格幸運得獎者。


【得獎名單】
最佳創意獎:艾莎 
奇幻漂流獎:胡宗融、Aimar Hsu 、鄭宇翔、丁喬倫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2/12/23 23:59為止。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
3.得獎公佈:2012/12/24 17:00,得獎人公布於iLOOKER電影網活動專頁,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活動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4.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或「自付回郵索票」。
5.「現場領取」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收到確認通知後,請於平日時間10:00至17: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
6.「自付回郵索票」請先電聯告知,並將回郵寄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iLOOKER陳小姐》;於內載明臉書帳號、真實姓名以便核對。
7.領獎一律於2013/1/4(五)前領送完畢。請自行注意郵寄時間。洽詢請電:02-87325298陳小姐。
 
上則:《花神咖啡館》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當家花旦》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