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00:30凌晨密令》行動篇
《00:30凌晨密令》行動篇
2012-12-14 00:00:00

以2001年的911恐怖攻擊事件為開場,透過一名鍥而不捨的中情局女探員角度,描述十年來,美國國防部和中情局如何費盡苦心、動員無數人力財力,像獵捕鬼影一樣,在阿富汗山洞和巴基斯坦邊界到處搜索賓拉登蹤跡。過程中各種虛虛實實的真假情報戰,以及爾虞我詐的間諜、反間、反反間戰術,加上隨時引爆的自殺式炸彈威脅,使得劇情峰迴路轉,十足扣人心弦。尤其全片最後還原重現的海豹部隊突襲過程,全程40分鐘,分分秒秒令人屏息,觀眾有如身臨攻堅現場般,震懾喘不過氣,已被譽為影史難得一見的震撼經典。
 
00:30凌晨密令
Zero Dark Thirty
導  演: 凱薩琳畢格羅 (Kathryn Bigelow)
演  員: 傑森克拉克 (Jason Clarke)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 、 王羽 、 紀欣妤 (Betty Ji)
上映日期: 2013-01-11
海豹部隊擊殺賓拉登斬首行動過程,銀幕首度真實重現,全程四十分鐘,分秒屏息!
     
上則:《風雲男人幫》黑白兩道大鬥法   下則:《魔女嘉莉》超殺女詮釋史蒂芬金經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