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王者之劍3D》釋出限制級預告
《王者之劍3D》釋出限制級預告
2011-06-19 22:52:54

重拍自阿諾成名作,由傑森摩莫亞重新詮釋的《王者之劍3D》日前釋出限制級預告,只見在巨劍揮舞之下一片血流成河、屍橫遍野,將奇幻文學中「劍與魔法」類型玩味得淋漓盡致。玉體橫陳、活色生香自然也是少不了,《異星戰場》美豔女星蘿絲麥高文在片中飾演邪惡女巫,外表詭譎妖異中帶有一份奇特魅力!
 
王者之劍3D
Conan the Barbarian
導  演: 馬可斯尼斯佩(Marcus Nispel)
演  員: 國分太一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朗波爾曼(Ron Perlman)、史蒂芬藍(Stephen Lang)、瑞秋妮可斯(Rachel Nichols)、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
上映日期: 2011-08-26
誓言血債血還的柯南橫跨盡是艱險阻礙的蠻荒大陸,要對摧毀家園的殺父仇人展開萬里追凶。
     
上則:布萊德彼特主演棒球傳紀片《魔球》   下則:《鞋貓劍客》首支預告參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