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王者之劍3D
王者之劍3D
Conan the Barbarian
類  型: 奇幻動作
片  長:
導  演: 馬可斯尼斯佩(Marcus Nispel)
演  員: 國分太一( Taichi Kokubun)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朗波爾曼(Ron Perlman)、史蒂芬藍(Stephen Lang)、瑞秋妮可斯(Rachel Nichols)、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conan3d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8-26

 

親眼目睹父親柯林(朗波爾曼飾)及族人慘遭掠奪者可拉辛(史蒂芬藍飾)無情屠殺後,誓言血債血還的柯南(傑森摩莫亞飾)橫跨盡是艱險阻礙的蠻荒大陸,要對摧毀家園的殺父仇人展開萬里追凶。途中,柯南邂逅了美麗的女戰士塔瑪拉(瑞秋尼可斯飾),兩人於是一同展開這段艱辛的冒險。在柯南手刃殺父仇敵之前,他必須征服窮山惡水,擊退迎面襲來的各方魔物、可拉辛的得力助手,以及邪惡女巫瑪莉克(蘿絲麥高文飾)。

繼1982年阿諾史瓦辛格的成名代表作《王者之劍》Conan the Barbarian一舉成為好萊塢影史上的奇幻動作片經典後,相隔近三十年,這部根據勞勃E.霍華德經典小說角色改編的作品,將以全新3D版本重新翻拍,超震撼視覺即將重返大銀幕。由《德州電鋸殺人狂》新銳導演馬可斯尼斯佩執導,集結性感男模傑森摩莫亞、《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朗波爾曼、《阿凡達》史蒂芬藍、《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瑞秋妮可斯、《異星戰場》蘿絲麥高文等當紅動作影星及火辣美女搭檔,共同打造出一部氣勢磅礡、結合奇幻特效與動作冒險的英雄史詩鉅片。

傑森摩莫亞說:「這是我的首部大銀幕主演作品,能被媒體拿來跟動作巨星阿諾相比是我無上的榮幸。但我覺得由我所主演的《王者之劍3D》鐵定比三十年前那部更有看頭,為了演出這個角色,我在健身房中集訓了半年的時間,將自己練出結實的胸肌與腹肌,絕對不會輸給阿諾。」導演馬可斯尼斯佩說:「這是一部描述如何成就不朽傳奇的故事,而在現實生活中,當年的主角阿諾也確實成就了自己不凡的傳奇。《王者之劍3D》除了希望能帶給觀眾不同的3D特效與血腥砍殺,更希望能再度成就另一位動作巨星。」

 

改編自勞勃E.霍華德經典小說的電影《王者之劍3D》,共耗資九千萬美金華麗打造。導演馬可斯尼斯佩說:「《王者之劍3D》裡的男主角是最血腥、最殺戮的傳奇人物柯南,他的特色非常鮮明,野蠻、殘暴,但卻也不失柔情的一面。《王者之劍3D》用3D方式呈現了柯南把人頭砍下來等等血腥畫面,這絕對是今年夏天最震撼的一部奇幻動作電影。」

故事劇情架構在復仇上,目睹父親及族人慘遭屠殺的柯南所採取的報復方式是毀天滅地的殺戮復仇,不論遇到的是邪惡女巫還是各種魔物與妖怪。飾演柯南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說:「《王者之劍3D》的刺激與魔幻媲美《魔戒》,血腥與殺戮更勝《阿波卡獵逃》,你以為它只是一般的復仇故事嗎?它是最血腥刺激奇幻又動作的3D復仇故事。」

傑森摩莫亞說:「我這個版本的柯南,不但畫面血腥刺激,也因為3D的關係,所以殘暴殺戮的痛快感幾乎破表。更特別的是,由於我是去報殺父之仇,所以眼神裡透露出來的就只有殺戮之氣,他渴望的不只是斬下敵人的頭顱,更渴望暢飲敵人的鮮血。這是一部相當刺激的電影。《王者之劍3D》的精采在於沒有多餘的對話,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血腥殺戮、邪惡奇幻以及少不了的香豔床戲,我很高興首次的大銀幕演出就能演到這種經典的電影。」

 

暑假最壓軸血腥奇幻動作電影《王者之劍3D》雖還未上映,卻已決定即將開拍續集,並由男主角新一代蠻王傑森摩莫亞親自操刀劇本。他說:「我覺得我跟柯南的身心已經是合在一起的,所以我對這個角色了解很透徹。我知道他要什麼,我也知道觀眾要什麼,由我來編寫的劇本一定將更貼近柯南。我賦予柯南的不只是全新的生命、全新的打鬥動作,重點是我完全投入這個角色,希望透過我的表現能讓觀眾更肯定柯南的動作英雄地位。我對於神話的英雄角色都非常有興趣,所以在《王者之劍3D》不只有壞人,更有邪惡的女巫、魔幻的砂人以及巨大的水怪出現,當然最不能或缺的就是英雄身邊的美女。這部電影中的女主角瑞秋尼可斯不只勇敢誘人,與我之間更有性感激烈的床戲。」

身為好萊塢性感代表的蘿絲麥高文在劇中化身為爆乳性感邪惡女巫,她說:「我在《王者之劍3D》中飾演的女巫相當性感與邪惡,我從小就隨父親到處尋找純淨之血好讓母親復活,用手指上鐵製的尖指甲,來品嚐每個有可能的女孩,若不是,就會用尖指甲來割破她的喉嚨或是往她肚子裡捅。我只能說,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精采刺激了,你所能想像到的魔幻巫術、死法或是打鬥模式,都會讓你大吃一驚。」

 

在電影中角色最特別的就屬女巫,不只行為動作特別,就連每天化妝都要化上四個小時。蘿絲麥高文說:「在爆熱的天氣下我每天都要頂著邪惡大濃妝與詭異假髮來演出,真的很好玩但也很辛苦,可是不可否認這樣的造型確實為女巫給人的不寒而慄加了許多分。」在電影中飾演邪惡女巫的性感女星蘿絲麥高文不只好身材再度受到矚目,演足了壞女巫的邪惡,更讓她的演技也受到肯定,她說:「在《王者之劍3D》我必須要詮釋出隨著父親找尋讓母親復活的泉源,但詭異的是我對父親的感情以及我對第一女巫的渴望,如果母親復活了這些都將化為泡影。於是我必須演出這種對外對內都邪惡無比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被譽為動作巨星阿諾接班人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語出驚人表示,沒看過阿諾版本的蠻王柯南,對此傑森特地解釋:「我不會試圖模仿阿諾那樣的表演方式,我們不是重拍,而是注入新的活力和創新來重新詮釋一部電影。加上了華麗的特效與邪惡的奇幻,我完全無意對巨星不敬,但我比較想先看我自己演的《王者之劍》。」為了演出蠻王柯南的野性與性感,傑森摩莫亞不但每天花六小時做重量訓練,更讓自己增胖了25磅來詮釋這個角色,他說:「拍《王者之劍3D》真的很辛苦,但辛苦的不是我必須每天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而是我每兩個小時就得吃一堆水煮的雞胸肉,不能有調味,這樣肌肉才長得快,所以我每天都得帶著雞肉到處跑。」

在劇中百分之八十場景都由自己親自上陣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說:「我曾經在拍攝一幕英雄救美畫面時被馬踢到,真的不是普通的痛,但在女主角瑞秋面前我只能硬撐著假裝不痛,但回到小房間裡我就開始拼命灌威士忌。」面對許多媒體都將他與動作巨星阿諾做比較,傑森則說:「我覺得自己永遠也無法攀上阿諾的地位,他就像神一樣,但能演出柯南這個角色我感到非常榮幸。他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英雄,也是史詩電影中的經典,新的柯南融入了新的元素,更加血腥、更加魔幻、更加香豔也更加刺激,這絕對是一部讓人噴鼻血的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2011噶瑪蘭國際短片節   下則:全民情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