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神隱任務》以一打五篇
《神隱任務》以一打五篇
2012-12-13 00:00:00

改編自紐約時代雜誌暢銷作家李查德筆下的英雄人物,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的故事。六發子彈,五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無差別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但警方在幾個鐘頭內就破了案,奇怪的只有一件事,嫌犯宣稱警方抓錯了人,接下來他只說了一句話:「替我找傑克李奇來。」一個前任憲兵跟這個冷血殺人魔究竟會有什麼關聯?
 
神隱任務
Jack Reacher
導  演:
演  員: 李察詹金斯 、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 勞勃杜瓦 、 傑寇特尼 、 張孝全 (Chang Hsiao Chuan )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上映日期: 2012-12-27
湯姆克魯斯扮辣手神探,為追尋槍殺事件真相不惜任何手段,見神殺神、見佛殺佛!
     
上則:《黑心交易員的告白》預告   下則:《犀利人妻最終回》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