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預告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預告
0000-00-00 00:00:00

紐約一家投資銀行的菜鳥分析師發現公司的財產評估有漏洞,使得公司面臨超大風險,甚至導致破產。公司高層連夜舉行會議,決定以極低的價格拋售債權和股票。高層深知這些決策將為金融界帶來極大的危險,所有投資人的血汗錢將血本無歸,但他們無所畏懼,也不知羞恥。人性在這一場金錢戰爭中,是否得以勝出?還是金錢前面,人生海海,良心只要放一邊就好?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導  演: JC錢鐸 、
演  員: 黛咪摩爾 、 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 、 柴克瑞昆托 、 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 、 勞勃狄尼諾 、 基努李維 、 克里斯欽佩佐 (Christian Petzold)麥爾坎李 (Malcolm D. Lee)
上映日期: 2012-09-21
你有投資,就一定要看的黑心交易內幕;你在上班,就一定要看的職場生存守則!
     
上則:《甲洞》預告   下則:《瘋狗綁票令》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