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離婚諜對諜 - 精彩片段:品酒篇|02.02 冤家路窄
離婚諜對諜 - 精彩片段:品酒篇|02.02 冤家路窄
2018-01-25 00:00:00

哥喝的不是酒,是醋!      離婚夫妻檔決定帶著各自的新歡來一場貌似和樂融融的double date,結果卻演變成新歡舊愛的品酒較勁大會! 但更麻煩的是他們孩子們卻正密謀計畫,準備要趕跑繼父繼母好讓這對冤家可以破鏡重圓;到底這這對冤家究竟能不能如願展開新生活,還是繼續94 ♥「互相傷害」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離婚諜對諜
Divorce French Style
導  演: 馬丁布爾布隆 (Martin Bourboulon)
演  員: 羅倫拉菲帝 (Laurent Lafitte)瑪麗娜佛伊斯 (Marina Foïs)
上映日期: 2018-02-02
上映首周空降法國票房前三名,2018愛情喜劇最佳首選!繼《尪某愛計較》後,法國全新另類爆笑愛情喜劇,《爸媽選邊站》超狂進化2.0,完美離婚教戰守則。
     
上則:【大災難家】詹姆斯法蘭科天才之作   下則:驅魔失控 - 30秒精采預告|10.20 自尋死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