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離婚諜對諜》Divorce French Style|02.02 冤家路窄
《離婚諜對諜》Divorce French Style|02.02 冤家路窄
2018-01-04 00:00:00

距上次離婚失敗後過了兩年,文森和佛蘿倫絲看似成功完成離婚大業,他們住在對街,共同照顧四名子女,試著展開新生活。文森的同居人班娜老愛幫倒忙,佛蘿倫絲的男朋友愛德華則是個自我中心的人,這對冤家互看對方的新伴侶不順眼,三個大孩子密謀趕跑準繼父繼母的行動,也終結一邊一國的和平生活。為了打消孩子們希望兩人破鏡重圓的念頭,文森和佛蘿倫絲想出了瘋狂的計畫:假裝復合,把家庭生活攪得天翻地覆,好讓孩子死心。一場前夫與前妻之間的諜對諜任務,即將上演!
 
離婚諜對諜
Divorce French Style
導  演: 馬丁布爾布隆 (Martin Bourboulon)
演  員: 羅倫拉菲帝 (Laurent Lafitte)瑪麗娜佛伊斯 (Marina Foïs)
上映日期: 2018-02-02
上映首周空降法國票房前三名,2018愛情喜劇最佳首選!繼《尪某愛計較》後,法國全新另類爆笑愛情喜劇,《爸媽選邊站》超狂進化2.0,完美離婚教戰守則。
     
上則:【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精彩片段 - 勇闖敵營篇   下則:《黑豹》飛車精采片段 2月13日春節最強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