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少年禁戀 - 中文預告
少年禁戀 - 中文預告
2016-11-03 00:00:00

曾以處女作《夢紋身的女孩》在坎城、日舞影展大放異彩的瑞貝卡達利,這次又以刻劃曖昧母子情愫的《少年禁戀》再度驚艷日舞影展!
 
2016溫柔的勇敢:新銳女導專題影展
Rising Female Directors Film Festival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11-18
女性主義先驅西蒙波娃曾說:『我們並非生而為女人,我們是成為了女人』,女人已經不再只是個名詞,女性力量正在改變世界的面貌。
     
少年禁戀
Mammal
導  演: 瑞貝卡達利 (Rebecca Daly)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11-18
瑪格麗特和喬相互依賴,然而隨著麥特的憤怒與悲傷加劇,喬又一直和地方上的混混糾纏不清,兩人的複雜關係面臨重重考驗…
     
女孩青春紀事
The World of Us
導  演: 尹佳恩 (Yoon Ga-eun)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11-18
本片為短片影展常勝軍尹佳恩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取材自個人真實經歷的動人之作,描繪孩子們細膩又脆弱的友誼關係,絕非外界想像的單純與直接。
     
上則:少女 - 前導預告   下則:壁花女孩夢遊中 - 中文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