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克里斯多夫李
克里斯多夫李
Christopher Lee
 


他所演過的代表性角色包含吸血鬼德古拉,《007》電影系列的金槍客,以及《星際大戰》中的杜庫伯爵。最讓觀眾難忘的便是《魔界三部曲》系列正氣凜然的薩魯曼,也在《巧克力冒險工廠》扮演威利旺卡的父親。代表作品有:《斷頭谷》、《魔界》三部曲系列、《赤色追緝令》、《巧克力冒險工廠》、《星際大戰》系列、《魔女神兵》、《魔境夢遊》、《雨果的冒險》、《寂屋出租》以及《哈比人》系列。身高195公分的他,更是少數好萊塢「世界最高男演員」的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
 
2011 魔女神兵(Season of the Witch)
2011 寂屋出租(The Resident)
2012 哈比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2013 哈比人:荒谷惡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2013 里斯本夜車(Night Train to Lisbo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