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羅伯派汀森
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新世代型男羅伯派汀森,因演出全球賣座熱片《暮光之城》系列的潮男吸血鬼,而擄獲廣大少女芳心,已連續被美國時人(People)、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雅虎電影網、娛樂今夜(ET)節目,評選影壇最性感帥哥。全球知名電影網站moviefone.com與時人雜誌網站,更不約而同由網友票選他為影史最性感吸血鬼,擊敗演出過《夜訪吸血鬼》的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等人,榮登性感之最。
 
  舞台劇場出身,磨練出好演技的派汀森,之前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和《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西追迪哥里(Cedric Diggory),是魁地奇球隊的隊長和搜捕手。羅伯派汀森曾是Barnes劇團的成員,主演過索爾頓懷爾德(Thornton Wilder)劇作「Our Town」。他的其他舞台劇作品包括柯爾波特(Cole Porter)劇作「Anything Goes」、「黛絲姑娘」及在OSO藝術中心上演的「馬克白」。
 
  羅伯派汀森是擊敗三千多人的試鏡,才爭取到演出《暮光之城》系列男主角的演出機會。他十二歲就學吉他與鋼琴,極富音樂天份,不但自己組Band玩團,還在《暮光之城》中彈奏德布西的「月光」,並演唱一首電影插曲。
 
2010 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1 大象的眼淚(Water For Elephants)
2012 暮光之城:破曉2(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2012 夢遊大都會(Cosmopoli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