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喬爾金納曼
喬爾金納曼
Joel Kinnaman
 
●生日:1979年11月25日
●出生地:瑞典斯德哥爾摩
●代表作:2010年《毒利時代》EasyMoney、2012年《剩女追婚大作戰》LolaVersus
●獲獎紀錄:2011年瑞典金甲蟲獎最佳男主角獎(《毒利時代》)
●簡歷:
  喬爾金納曼出生於瑞典一個平凡的家庭,家中只有姐姐美琳達是專業演員。
  2002年,金納曼正式進入演藝圈。2007年因為《聖殿騎士》Arn: TheKingdom at the End of the Road在瑞典影壇嶄露頭角。2010年因為演出年度最賣座影片《毒利時代》一舉成名,從而轉戰好萊塢。
在好萊塢期間他因為演出熱門電視影集「謀殺」The Killing而為人熟知。另一方面,他還繼續演出了《毒利時代》的兩部續集。
  2012年他在愛情喜劇片《剩女追婚大作戰》中的表現也很受好評。金納曼的最新作品為好萊塢科幻大製作《機器戰警》RoboCop。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