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艾迪馬森
艾迪馬森
Eddie Marsan
 
  艾迪馬森早已叱吒影壇二十年,是一名極具才華的實力派老將,曾多次獲頒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倫敦影評人獎和美國國家電影影評人協會獎。2004年,他演出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的【靈魂的重量】,而後便持續在英美電影圈中與多位知名導演合作,例如史蒂芬史匹柏、J.J. 亞柏拉罕、泰倫斯馬力克、李察林克雷特及麥可曼恩及彼得柏格等等。
  艾迪馬森曾參與過的好萊塢電影作品包含:馬丁史科西斯的【紐約黑幫】、與小勞勃道尼及裘德洛合演的【福爾摩斯】系列、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戰馬】、與賽門佩格合演的【世芥末日】、與詹姆斯麥艾維合演的【下流刑警】、與湯姆克魯斯合演的【不可能的任務3】、與威爾史密斯合演的【全民超人】等等。近期作品則有與詹姆斯麥艾維、莎莉賽隆和約翰古德曼連袂演出的【極凍之城】,以及與連恩尼遜和黛安蓮恩合演的【推倒白宮的男人】。
 
2010 倫敦大道(London Boulevard)
2013 無人出席的告別式(Still Life)
2013 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
2015 震盪效應(Concussion)
2015 X+Y愛的方程式(X+Y)
2016 他們的美好時光(Their Finest)
2018 恩德培行動(7 Days in Entabb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