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瑪格羅比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1990年7月2日出生於澳洲多爾比的黃金海岸,畢業於黃金海岸的薩默塞特學院,隨後便搬到墨爾本展開演藝事業。2008年到2010年間,她參與演出澳洲長壽肥皂劇【家有芳鄰】(Neighbours),並二度獲得《電視週刊》洛吉獎(Logie Awards)提名。2011年,她將演藝版圖拓展到好萊塢,接演ABC電視劇【泛美之旅】(Pan Am),在劇中飾演一位優雅空姐。2013年,她首度登上大銀幕,在浪漫愛情電影【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中飾演男主角小時候的暗戀對象,雖然戲份不多,但她的亮麗外型與優雅氣質,讓觀眾印象深刻。

  2013年,她在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中飾演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妻子;大膽又熱情的演出,讓她獲得MTV電影獎「最佳突破演出」、英國電影學院獎「新星獎」等多個獎項提名。2014年,她成立了自己的製片公司「Lucky Chap Entertainment」,並參與不少電影演出,包括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浪漫愛情電影【亂世有情天】(Suite Francaise);和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共演的【決勝焦點】(Focus),以及榮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大賣空】(The Big Short)。
 
  2016年,不論事業或私生活,都是她大有斬獲的一年。私生活方面,她與交往兩年的英國製片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在澳洲低調成婚。同年更主演多部商業大片,包括【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以及DC反派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值得一提的是,瑪格羅比因為在【自殺突擊隊】當中飾演瘋狂又迷人的「小丑女」一角,讓她在全球瞬間爆紅,儼然成為影壇新一代性感女神。
 
  2017年,她在獨挑大樑主演的傳記電影【老娘叫譚雅】(I, Tonya)當中,以精湛演技獲得多個影評人協會獎項肯定,也讓她首度獲得奧斯卡、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以及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讓她的演藝事業再攀顛峰。而她在2018年主演的最新作品【刺殺終點戰】當中,飾演擁有雙重身份的謎樣女間諜,性感又強勢的模樣讓觀眾目不轉睛,也讓本片勢必成為她又一美艷代表力作!
 
2013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013 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2015 決勝焦點(Focus)
2016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2016 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
2016 大賣空(The Big Short)
2017 老娘叫譚雅(I, Tonya)
2018 刺殺終點戰(Terminal)
2018 比得兔(Peter Rabbi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