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伊凡潔琳莉莉
伊凡潔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出生年月:1979年8月3日
●出生地:加拿大Alberta
●代表作:影集「LOST檔案」、《哈比人》系列TheHobbit
●簡介:伊凡潔琳莉莉出生於一個平凡家庭,父親是品牌經理。中學時代的莉莉酷愛體育運動,她的長項是踢足球,此外她還是學生會副主席。大學時代的莉莉也獨樹一幟,她在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就讀時主修的是國際關係。莉莉進入演藝圈發展純屬偶然,她是在大街上被星探發現的。莉莉走紅是因為那部著名的電視影集「LOST檔案」Lost,她在影集中扮演了Kate Austen這一角色。「LOST檔案」總共播放了六季(2004-2010),莉莉總共演出了121集中的116集,可謂影集中最重要的演員。這齣影集也讓廣大美國觀眾充分認識了她。
2003年由香港導演于仁泰執導的《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Freddy vs. Jason是莉莉是電影處女作。從2008年開始莉莉演出的電影數量開始增多,當年她演出了後來在頒獎季風光無限的《危機倒數 》The Hurt Locker,在驚悚片《今生,緣未了》Af terwards中她則首次扮演了女主角。2011年她又演出了運動題材影片《鋼鐵擂臺》Real Steel,曾經的足球運動員演出此類電影自然不在話下。從2012年至2014年,莉莉有幸被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選中,演出了三集《哈比人》The Hobbit系列大作。莉莉的最新作品是超級大片《蟻人》Ant Ma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