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費莉絲蒂瓊斯
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
 
費莉絲蒂瓊斯在《狄更斯的秘密情史》裡飾演大文豪狄更斯的秘密情人,將保守年代裡暗藏情慾的女人詮釋得入木三分,片中多場壓抑、鬱悶的內心戲,費莉絲演來毫不費力,連劇組成員都深受感動,同時導演更是數度大讚:「她是一位非常聰慧的演員,只要攝影機一開拍,隨時都能帶給我無限的驚喜! 」美國好萊塢報導更是以“非常精湛”來評價她的演技,可見她星途無可限量的好潛力。

費莉絲蒂瓊斯1998年出道,畢業於牛津大學,在學生時期就開始累積演出作品的她,以電視影集開始嶄露頭角,爾後進軍大銀幕。從《雪場女孩》的甜姐兒到《愛瘋了》裡飾演為愛癡狂的留學生,費莉絲展現出的多變形象,很快就吸引了時尚圈和好萊塢的目光。她甜美、優雅的氣質於2012年取代了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成為知名品牌D&G的代言人,今年她更將在《蜘蛛人驚奇再起: 電光之戰》中與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同台飆戲,堪稱近年進軍好萊塢相當成功的英國女星!
 
2014 愛的萬物論(Theory of Everything)
2014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The Amazing Spider-man 2: Rise of Electro)
2016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Star Wars: Rogue One)
2016 地獄(Inferno)
2016 怪物來敲門(A Monster Calls)
2017 偷天劫車手(Collid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