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大森南朋
大森南朋
Nao Omori
 


1972年2月19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是日本知名舞蹈家麿赤兒的次子,也是知名導演大森立嗣的弟弟,可謂出生自演藝世家。演出經驗豐富的他,參與過眾多電影、電視劇演出,並還參與《惡童當街》、《來自紅花坂》等電影動畫的配音工作。2001年因為演出三池崇史執導的經典作品《殺手阿一》,因而讓他知名度大開,並在近年多部電影中擔綱重要角色。
 
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龍馬傳」、「SPEC」等劇,並且參與過《嫌豬手事件簿》、《惡女花魁》、《阿基里斯與龜》、《惡女羅曼死》等電影演出。他在2012年的最新作品《洋芋片》,也是他繼《一首Punk歌救地球》、《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之後,第三度與原作伊坂幸太郎、導演中村義洋合作的作品。
 
2011 狗狗當家(Happy Together: All About My Dog)
2012 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
2012 洋芋片(Chips)
2012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Always: Sunset on Third Street '64)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