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張少懷
張少懷
Michael Chang
 
張少懷畢業於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戲劇系,近年來於電視電影中都有相當突出的表現,曾以「聖稜的星光」和「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分別入圍第41、48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配角。在電影《青田街一號》《六弄咖啡館》《健忘村》都有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演出。
 
在《大佛普拉斯》中張少懷只有一句台詞,他唯一的朋友就是肚財,是一個流浪漢卻注意整潔衛生,是一個沒有聽著海浪聲就無法睡著的癡人,也是導演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個角色。

 
2010 大笑江湖(Just Call Me Nobody)
2011 命運化妝師(Make Up)
2012 甜‧祕密(Together)
2013 愛情無全順(Campus Confidential)
2013 明天記得愛上我(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2014 逆轉勝(Second Chance)
2014 白米炸彈客(The Rice Bomber)
2015 刺客聶隱娘(The Assassin)
2015 青田街一號(The Laundryman)
2016 銷售奇姬(Ace of Sales)
2016 六弄咖啡館(At Cafe 6)
2017 大佛普拉斯(The Great Buddha +)
2017 健忘村(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2018 市長夫人的秘密(Let’s Cheat Togethe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