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安娜坎卓克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
 


安娜坎卓克出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母親為會計師,父親為歷史老師,有一個演員哥哥麥克坎卓克。1998年,安娜坎卓克以十二歲稚齡首次演出百老匯名劇「上流社會」,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的她,獲得紐約戲劇委員會獎、戲劇世界獎及東尼獎提名,成為史上獲得東尼獎提名年紀第二小的演員,充分展現她的戲劇天賦。 
 
2008年她參與電影《暮光之城》演出,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貝拉的福克高中同學潔西卡一角,逐漸打開知名度。2009年她與喬治庫隆尼合演《型男飛行日誌》,細膩地詮釋一個初出社會,急欲求表現、自視甚高,卻內心單純的新進員工。這個角色也為她帶來了三十四項國際電影獎項提名,並獲得八項最佳女配角殊榮,從此躍上國際舞台
 
2010 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1 活個痛快(50 50)
2012 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
2012 歌喉讚(Pitch Perfect)
2012 好孕大作戰(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