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鈴木亮平
鈴木亮平
Ryohei Suzuki
 
●出生年月:1983年3月29日
●出生地:日本兵庫縣
●代表作:2013年《瘋狂假面》Ultimate!! Pervert Mask、
2013年《敦子求愛任務》Seventh Code、
2014年《東京暴族》Tokyo Tribe
●簡介:與一般演藝訓練班或者娛樂事務所出身的日本新演員不同,外型高大(有186公分)陽光的鈴木亮平接受了非常完整的學校教育,他畢業於東京外國語大學英語系。在學生時代,他就非常熱愛喜劇表演,是學校戲劇社成員,與他同期的社員有聲優演員利根健太朗。在校期間他還曾去NHK打工,並且參與了富士電視台的深夜劇。由於挺拔俊朗的外型,鈴木還以「友近亮平」的名字當兼職模特兒。2006年7月朝日電視台的「水漾青春」,是鈴木第一次在電視上亮相,雖然只是一個沒有名字的角色。2007年,鈴木真正的演藝事業開端終於來臨,演出了電影處女作,著名導演森田芳光執導的時代劇《樁三十郎》Tsubaki Sanjuro。雖然在這部大牌雲集的電影中,他只是擔任配角,但這次演出經驗對他的起步非常關鍵。
2009年,鈴木演出了兩部電視劇「咩妹的完美執事」、「魔女裁判」,以及再次與森田芳光合作的電影《我買單》It's on Me。雖然在這些作品中他只是擔任配角,穩健累積經驗。到了2010年,鈴木就在屋俊執導的音樂片《再續爵士夢》Swing Me Again中擔任了主角。2013年是鈴木真正走紅的一年,這一年他領銜主演的喜劇動作片《瘋狂假面》成為日本年度焦點電影。此外還與另一位偶像明星前田敦子聯合演出了大牌導演黑澤清的《敦子求愛任務》。2014年,他又演出了大牌導演園子溫執導的科幻片《東京暴族》Tokyo Tribe。去年中村義洋執導的重量級電影《預告犯》Prophecy,鈴木也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2015年,為了演出連續劇「天皇的御廚」The Emperor's Cook,減重20公斤。鈴木的最新作品為喜劇片《俺物語》My Love Story!!。
 
2016 黑貓魯道夫(Rudolf the Black Ca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